close

結束在上庭酒廊的下午茶,我跟北鼻兩個人拖著一個大肚子往台北火車站的NOVA前進

因為今天來台北的目的:修電腦(我已經足足一個禮拜在新竹的宿舍沒電腦可用了,悲哀)

此時心裡超忐忑不安,深怕電腦是要大整修又要讓我砸錢了

不過技術師看了看認為是病毒的關係,建議我重灌,於是乎我跟北鼻就留在這先重灌

避免回到家重灌後,還會有問題發生,那時候我又得再跑一趟台北了

經過40分鐘後,知道我的電腦重灌有救後,我開始守在電腦前看著電腦重灌

北鼻不定時也過來瞧瞧,綠豆沙就把背包和電腦包放在等候區的椅子上

想說反正我都會不定時轉頭看,也就沒有特別留意了

但是一件讓我預期不到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我的電腦包+電源充電器(含變壓器)

都......................被.....................偷.....................走...................了


這一張還是電腦包被偷走前17分鐘自拍的,只能說這個月甚麼倒楣事都落在我身上是怎樣


當下被偷走時,我北鼻跟ACER的技術師反應,其中一位的反應真的讓人氣到爆炸

媽的勒,我將電腦交到你手上時,還是連同包包一起給你,

你居然對我們說:你確定你有帶包包嗎,按~~~~~~~~~~~

誰會拿電腦來修的時候是兩隻手捧來阿,問題還是你自己有碰過,居然這樣問我

真的是太生氣才口出髒話,這是甚麼服務態度跟質疑客戶的心態阿

我會沒事說我的帶子被偷就栽贓你ACER嗎?

我天生人格高尚也不會做這樣污衊我自己的事情,好險跟妳們反應後,

你們有即時調帶子看,最後在18:15 (08/21/2010)看到有一位身穿

粉紅色衣服的160多公分高的戴眼鏡男生將帶子偷走,還找了警衛,

但是我跟北鼻認定就算報警了,也是無用就算了,但是後來你們有彌補的事情我就不氣,

但是那位技術師請你以後不要亂說話,再來換綠豆沙遭殃了,

看著我北鼻的眼睛,我就知道我大難臨頭了,就聽著北鼻開始砲轟我:

為什麼不乖乖坐在那顧著?為什麼要像蟲一樣跑來跑去定不下來?

也好啦,見了棺材掉眼淚,這一次就讓你學到一次教訓,看你以後要不要聽我的話

你們以為這樣就完了嗎?放心,依我北鼻的個性一定會念個一小時

他臉臭的又再繼續開罵:反正鬼月嘛,破財消災。

你能不能讓我安心一點,不要每一次都要為你操心,做事情怎麼都會這樣少一根筋,

以後我到大陸出差,是不是要每天打電話回來問你瓦斯關了沒?

問你小孩有洗澡嗎?吼,我的白頭髮都多出10根了啦,現在又變成20根了啦。

再來就是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後,搖搖頭的看著我,你不是要打電話啟裕嗎?快打阿。

到了泛航的搭車候車區,開始念念有詞的詛咒小偷,就不要讓我看到你,不然我就打一拳,

再抓你到警察局,如果包包驗出我的指紋,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爛小鳥,出去最好被車撞死

回到住的地方,因為綠豆沙有跟他說那個男的就是我們在重慣電腦時,

在我們旁邊鬼鬼祟祟的男人,一付宅男樣,醜不拉嘰的,還沒說完,

我北鼻就開始砲轟我,那你看到這樣奇怪的人的時候,幹嘛不去坐在位置上顧好東西,

這就像是投石問路一樣的道理阿?好險你有把你的隨身包包拿起來

不然到時候我的鑰匙也被偷了,今天就要到上班的地方跟室友拿鑰匙了,超丟臉的

最後回到住的地方的樓下,就拍拍我的肩膀,沒關係啦,反正也不是你的錯嘛,

都是那個小偷,做人幹嘛要為非作歹,一看就是本來就要來偷東西的,

只是被他逮到機會有得偷,也對啦,讓你學個教訓,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像蟲一樣跑來跑去的

聽完以上,綠豆沙我真的是衰斃了~~~~~~~~

按你這個天殺的爛人小偷,你出去最好被車撞死啦

馬的逼,你是家裡沒大人還是從小就沒家教阿,我粗心讓你有東西偷後還挨了一頓罵

你走夜路就最好遇到鬼啦,哪一天你一定會被繩之於法的。

天啊!最後我還是逃不離現實,因為我又得花錢買一組新的電源器了。

不過我以後不會再買ACER的電腦了啦,我要買SON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