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最後一天北鼻不巧居然要值班,原本這個禮拜計畫要待在新竹

但是我住的地方居然要停電,要不要每次都這麼賽

上次停我的水,這次又要停我的電,一定要這樣故意找我碴嗎

ANYWAY,這個禮拜我又去投靠我北鼻啦,順便幫他顧宿舍,也幫他吹一下冷氣

隔天早上北鼻一回來,一看臉色就知道昨天一定都沒睡,果不其然

於是他一回到宿舍倒頭就睡,但不到十點又被我挖起來,為啥呢?

因為今天要去看"魔法師的學徒",北鼻這是你要我陪你去看的喔,所以我才先網路訂票囉

梳妝出門已經是快十一點了,看到沒這一對COUPLE,

一個睡眼惺忪(綠豆沙),另一個則是睡不飽(我北鼻)


一定要我北鼻幫我拍的包頭照,是不是很漂亮,好大一圈喔


今天居然來吃沒有在計畫中的饗食天堂,要不要這麼機動性

一來現場就已經登記一大堆的人了,這還是不加已經訂位子的人喔

擋在路中間的人們真的很北七,不能在旁邊一點等ㄇ,非得要站在路中央(看了就煩)


看到沒這隻小豬,已經蓄勢待發要吃這一頓了,因為這是他第三次來吃了(先生,你會不會太享受ㄌ)


現場登記分兩次叫號,第一次是11:40AM,第二次則是12:10AM

拿著號碼牌19號的我們還是等到第二梯次才輪到哩(生意要不要這麼好)

一進去,綠豆沙自顧自的ㄧ直拍阿拍

師傅們手根本沒有停過,食物則是一盤接一盤的上阿

這不一樣的是右邊那個像是號碼牌的塑膠圈,上面有每個人的桌號

只要你想吃啥,就往那個地方圈著,不一會就會有服務生幫你端上桌ㄋ


但要吃之前,秉著北鼻說的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綠豆沙帶著相機,走阿走的到處晃阿晃的拍不停,一進去根本都是兔子嘛

不過除了兔子外,食物倒是超多、超豐富也超新鮮的


這邊都是店裡的花絮,請大家自個兒瞧唄(甜點區)


生魚片生蠔區(要吃就要挑這邊的),蝦子被夾光,沒關係等下一輪吧

這就是我說的師傅的手根本停過,有圖有真相阿


再來綠豆沙跟我北鼻要開始戰鬥啦,先上沙拉等小冷盤囉

北鼻聰明的知道要拿生蠔,但殊不知綠豆沙看到生蠔都怕

真的是來浪費錢的我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上角的生魚片是綠豆沙的,我的戰鬥力真的很弱,居然只敢吃鮭魚的生魚片

其他CP值超高的,綠豆沙根本碰都不碰,北鼻一整個搖頭大嘆阿


再來登場的是熱食,我北鼻啦點啥螃蟹腳,根本都沒有肉可以啃

難道是要我吃殼嗎?不過居然知道要拿苦瓜、雞肉等好料孝敬我,真乖


第二輪繼續拼囉,有沒有看到那一大盤的蝦子

蝦子才是這種吃到飽的店的王道阿,畢竟我真的很愛吃蝦子

還可以用嘴吧剝蝦子喔,這次還為了剝給我北鼻吃,用到我的手去剝

事後才知道失策阿,因為我的手都是腥味,真雞婆阿我


每一樣是不是看起來都超級新鮮可口,且非常的乾淨衛生阿,這才是餐飲業ㄇㄟ


這次拿了一大蝦子、炸蝦和喜相逢

北鼻不知道又溜到哪去拿了一推這些東西回來


中場休息,綠豆沙又跑去閒晃了

將將~~~~有沒有看到巧克力塔,一排的水果阿

真的是比上閤屋還要讚阿


切水果的師傅,我看他們的手一刻都沒有停過(看吧,人真的超多)

最得我心的就是巧克力塔區的軟糖和棉花糖了

真的是超SWEET的啦,之前都沒有看到巧克力塔可以用軟糖去沾

今天真是開了我的眼界啦,另外一大堆的啤酒和汽水(全都讓你喝免錢的)

飲料吧也超級五顏六色的,選擇性相當的豐富喔

吃了一個小時,綠豆沙終於戰鬥力疲弱,舉白旗

但舉白棋的同時居然還要北鼻去拿炒蛤蠣(噗)

而那位右邊的先生被牛筋卡到牙齒,正在使命的剔牙中(還不是看我照相,才遮一下)


話說女生有兩個胃,一個裝鹹的,另一個則是裝甜點啦

沒錯我的下午茶時間到啦,但點心幾乎都被拿光了

還好我最愛的起司口味都還有活口在,很好很好

另外也有餅乾、麵包喔,可這時候再看下去的東西都不美味ㄌ(因為我飽了)


吃完我的點心後,再來去巧克力塔那邊再吃一點棉花糖和軟糖

旁邊沒吃到的沙拉區以及冷盤區,順便也拍一下豐富一下我的版面


是不是看到妳們都流口水了


北鼻居然在吃了一堆東西後,再去挖了三球冰淇淋才心滿意足

吃完冰淇淋又跑去拿了奶酪和紅莓,ㄟ~~~~你不是說你吃飽了

離開前,我忘記吃水果了啦,綠豆沙這個冒失鬼才又去拿了幾塊水果往肚子塞

殊不知胃都已經凸出來了,好險當天穿了個孕婦般的上衣裝(娃娃裝啦),才不致於露餡


午餐是從11:00~14:00,不過綠豆沙的電影正好是14:10

剛剛好ㄋ,走出去門外,已經有一堆在排下午茶的人潮了

這家店真的生意超興隆的,要嚐鮮的記得訂位請早阿,不然現場等位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對於我這種沒耐心的人,只會是一種折磨阿



當啷~~~~~~~吃完饗。食天堂後,今天的重頭戲終於登場啦

沒錯,就是看電影"魔法師的學徒",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整部片從頭到尾笑點很多,且沒有冷場

裡面的主題曲"SECRET"更是讓我跟我北鼻愛到不行

打算拿來做手機鈴聲,原來我跟北鼻的想法是一樣的

因為我們都很巧的魚看完電影後,幾乎同時說出口也說出想法,這真是太神奇啦

以下先以YOUTUBE的連結讓大家欣賞一下ㄋㄟ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 "Secrets" by OneRepub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