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COACH那邊的行程,北鼻不急不徐的帶我慢慢散步到"夢見哈比屯"

沒錯,這就是今天慶祝綠豆沙29大壽的地點

來到店門口,不免俗的要幫這家店拍一些寫真集,介紹介紹一下環境

很有FU的裝潢,晚上去似乎比較有感覺

看看這庭園造景的擺設以及燈光讓店面一整個很異國風

還有小橋直通店內

店門外

店門內


草草介紹用餐環境後,讓我們來導入正題吧,但導入正題先來說說用餐環境

我知道用餐環境很重要,但是我只能說用餐環境因人而異,不見得我喜歡,別人就要喜歡

跟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道理是一樣的

前篇已經有提到我跟我北鼻已經遲到半小時了,到店內都已經是9點鐘的事情了

當下兩個人也沒多想位置會被取消,還是走進去CHECK IN(很隨性是吧)

不過,嘿嘿嘿!!!兩個人位置還是很好橋的,一下子服務生就請我們上樓啦

將將,這家跟蔥花一樣都有設服務鈴,不用我大呼小叫的呼喊她們

不過各位大大有沒有發現,服務鈴上的號碼跟我的生日正是同一天耶

是商家故意安排,還是碰巧的呢?不管了,但也真的太巧了ㄋ  是不是

我北鼻依舊像往常一樣研究菜單,但是這位先生

菜單也只有幾頁而已,要研究這麼久嗎

店內到九點多還是很多人吶(但這是有原因的,請各位往下看下去囉)


已經選好餐的綠豆沙開始自拍囉

燈光美氣氛佳,一整個人就是心情超好

照起像來格外開心(來讓我們一起轉圈圈囉)

對了,廁所還沒介紹呢

像這樣的店家,廁所一定會大不同

來到廁所門口,的確很不一樣,門是用鐵條栓的,讓我當下以為門壞了

久久才醒過來說: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喔(要不要這麼呆阿我)


這一系列裡面左上角的我北鼻不知道再研究啥東東

看得很仔細呀!!另外一張則是沉思中 (ㄟ~~~~有必要落差這麼大嗎)


這家上菜速度很快,一下子大蒜麵包以及沙拉都上桌了

兩種口味的沙拉的口感都不錯,很開胃,但大蒜麵包烤的不好,就讓我北鼻接收掉啦


南瓜濃湯則超級濃醇入口的(ㄅㄜ棒阿)

底下我的套餐附贈的螺肉,也很不錯(非常入味)


主菜上囉,青醬松子雞肉義大利麵

味道很香,但是鹹度可以再加一些些比較好我說


看我北鼻非常專心的幫今日的壽星捲好一捲義大利麵


然後恩阿~~~~~~綠豆沙一大口吃下去

完全沒有女生端裝的樣子(要不要這麼man)

再來是我的魚排,賣相佳

但不是很合綠豆沙的口味,怎麼說呢

第一醬汁我不愛,第二魚排有一點點腥味(有follow之前的文章都知道我味覺一流的,沒錯就像狗一樣)

可是可是~~~我北鼻卻很愛吃,本來要全部送給張先生,讓他嗑掉的

但是張先生面露兇光要我最少要吃一半(廢話,我當然心不甘情不願阿)


吃著吃著~~~時間來到了快十點

聽說今天有葡萄牙vs德國的世足比賽是吧,這些人都是來看球賽的

點著啤酒+小餐點就這麼一大群以及超級吵雜的聲音環繞在2樓

吵得我超級想揍人,我的溫馨生日晚餐宴就這麼被破壞了


看著比賽,甜點也上桌了

是水蜜桃果棟喔,口味還可以,不難吃!!!


今日壽星才有贈送的調酒,還ok囉


這時我發覺她的飲料顏色都很美ㄋㄟ

難道是因為我們點的飲料的關係嗎,照起來感覺就很不一樣


這張我把我北鼻拍的很老成(形容很貼切對吧)


比賽開始啦,就表示越來越吵了

期間我還把禮物拿起來拍一下,小小show了一下


難得慶祝生日,來幾張好久不見的COUPLE照 (張先生你的頭髮很好笑ㄋㄟ)


由於實在太吵了,加上時間也不早了,綠豆沙提議趕快打到回府

但是離開之前,跟北鼻兩個人自拍了起來(眼尖的人可以發現我心機很重躲在後面,臉會變小ㄇㄟ)

只不過我北鼻的臉超大一個,看起來就很逗趣


就這樣,今天的壽宴完美結束了,

不過愛SHOW的綠豆沙,禮物的介紹一定不會少的 (下篇見分曉)

--->張先生請放心,我會點到為止的 (那麼美的錶不展一下,我會睡不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