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抵達嘉義站後,已經是一點了,

還好我有跟北鼻說請張爸張媽他們先吃飯,不要等我阿,不然餓到他們可糟了!!

跟北鼻碰面後,回到梅山已經是一點半左右囉

張媽媽還是張羅著午餐給我吃,有肉粽和米飯,不過我胃不好,選吃米飯

我只能說張媽媽你太會煮飯了,每一道都好讚好好吃

吃完收拾完畢陪著北鼻上樓念PAPER,偷渡一張我北鼻認真念PAPER的背影,

我北鼻他阿!!!!!!念書時是非常的專心的喔(從小培養的好習慣,才能常常名列前茅阿)

閒來沒事的綠豆沙呢,又開始自拍啦

不過在半小時就要上北鼻舅舅家,這次北鼻說我運氣好宇辰和芸妮都在山上呢


噹啷~~~~我盼了很久終於可以見上面的妮妮阿

妮妮真是溫和的小寶寶,對我這個初次見面陌生人,

我一伸手他就兩手給我抱抱了(佛心來著ㄇ)

ANYWAY,是個乖寶寶我說,

看到沒綠豆沙抱小孩架式十足是不是(有沒有母愛的光輝呀)

不過一臉呆滯的妮妮為何要這麼呆的表情呢我說


接下來呢就是妮妮一連串的寫真集阿

可愛寶寶寫真集真的可以看出小寶寶的天真無邪阿

瞧那白拋拋幼綿綿的小臉蛋是不是很想咬上一口

插播一則:原來綠豆沙都誤會妮妮了,之前都以為他超胖超肥的很大隻

今天一見面,才知道被照片騙了(妮妮可是非常小隻呢)

妮妮的左腳非常的靈活,老愛一直用腳踢踢踢

再來就是用左手抓左腳,好像要塞到他的嘴吧吃

畢竟小寶寶的筋是粉軟粉軟的阿

嘴吧一直要咬東西,這時他還要搶我的相機

(摔壞你要賠我一台喔,雖然他當天被我摔到地上)


還再玩腳兼吃他的專屬小饅頭

北鼻的老爸在對面舉著雙手晃阿晃的被妮妮全部學起來

看到沒他那一雙小手也在學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所以身教很重要)


現在為你呈現的是妮妮跟媽咪的同樂畫面

雖然都八個多月了,但是還是很愛把手手放進嘴吧

(髒髒阿妹妹)


宇辰起床了,一臉睡眼惺忪阿

玩著他的小ㄅㄨㄅㄨ時因為不大會操控去撞到車

這個畫面連他的爺爺、爸爸都同時間笑翻天,

笑完之後再去查看宇辰有沒有怎樣(大人真的很壞)

妮妮把拔居然把他也放進ㄅㄨㄅㄨ裡面,嚇的奶奶直喊不要啦不要啦

只能說妮妮現在都是大家爭相搶抱的天之驕女阿,

不管是誰都非常的疼愛他ㄋㄟ


前一天搞到凌晨兩點才睡,下午又一直被大家當玩具

一到六點多就倒頭睡著了,但睡著的同時還一直流汗,頭髮都濕透了

我北鼻還在他大嫂旁邊說:大塊呆(北鼻他只是小嬰兒一枚好嗎)

小朋友的體溫都很高的,當然會流汗ㄇㄟ


妮妮吃西瓜篇,大嫂拿著一小塊西瓜給妮妮吸吸吸

妮妮吸的滋滋叫呢,不過吸的同時,

表情之多會讓人覺得是不是西瓜不好吃(ㄟ~你很挑喔)


再偷渡幾張小寶寶吃西瓜的俏模樣


這是妮妮吃西瓜的畫面,可以看出妮妮非常的不專心,

只要聽到一丁點聲音都會轉過去看

 

吃完西瓜,妮妮坐在沙發上居然可以自得其樂

只能說妮妮真的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再來登場的是我北鼻把妮妮弄哭篇
 
只能說妮妮不喜歡你啦,哈哈哈

 

 
 
妮妮哭了後,阿公心疼抱過來,
阿公的眼神流露濃濃的滿足呀

 

 
再同場加映妮妮把拔&馬麻&妮妮三人的天倫之樂篇兩段影片
 
影片可以看出把拔&馬麻超愛妮妮,也超滿足的
 
但這小妮妮她一直不專心吃飯,
 
不是踢踢腳就是要用手去搶湯匙,且用左手喔
 
該不會小妮妮是個左撇子吧,據說左撇子都粉聰明說

 

 

再來是堂兄妹的相見歡,兩人還玩起握握手

(其實都是大人很愛玩)


今天的重頭戲又來了,

繼剛剛吃晚餐北鼻喝了一小杯多58度C的高粱+半杯藥酒後

到他小舅這邊再繼續喝,這次喝的是威士忌(12年&15年),

加了冰塊後大約一杯多一點吧

小小年紀的宇辰已經會跟人家乾杯了,現在也不會像小時候那樣怕生

講話的聲音童言童語的真是可愛極了我說

北鼻的表哥(宇辰的把拔真的好瘦阿,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他)

此時的宇辰不斷跟大家乾杯,似乎乾的很過癮


北鼻的小舅是個很有趣的人,跟他聊天都會有很多笑點

連我聰明的北鼻有時候都被將了一軍,只能說是個老頑童阿


這天結束了快樂的梅山山上行後,令我生氣的事情發生了

剛剛在山上我就已經小聲跟北鼻說不要喝那麼多,等一下會吐

但是就是有人不信邪阿,回去家裡後開始站不穩,要拍他還要搶我相機

順勢乾脆把兩隻手貼在臉上摀住他的臉,這時他居然帶著醉意說要看PAPER

看了不到五分鐘,就倒在書桌上睡著了,睡了不到十分鐘

自己跑起來到廁所吐的稀哩嘩啦的,連張媽媽都嚇到了,直說好恐怖喔

也在旁邊碎念:不會喝就不要和人家喝那麼多

(不過我想我北鼻大概都沒在聽)

我只能說你活該,人家是品酒,你好像在拼酒(氣)

這樣喝對身體很好嗎,你自己摸著良心說說看,你說說看ㄇㄟ

還讓你媽擔心,隔天也在擔心要怎麼辦,雖然我說話直了點,

但你下次拜託不要再喝這麼多了

(你媽晚上還跑起來去看你有沒有再吐ㄋㄟ,真的是令人操心)

我只能說張媽媽生氣時都好溫柔,是個休養很好的人呢

後記:其實我發現我北鼻的酒量很差,

因為量詞寫錯導致看的人誤以為他喝很多,其實不然啊!!!

沒關係阿,你再喝再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