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Karen你真的是讓我覺得咎感心  為了他讓我感心的舉動,

才有這篇文的誕生阿  話說綠豆沙本身從事的是國際運輸的工作

但本公司還在起步中,因此綠豆沙多了很多機會跟同行聯繫

因緣際會認識了Karen,ㄧ個年輕媽咪我說(而我這位妹妹都快而立之年還在打混中)

持續不斷的聯繫當中,不知不覺跟Karen越來越熟悉

而Karen一直覺得我和我的小幫手Cherry很溫柔(但殊不知綠豆沙我其實很MAN)

讓她打從心底對我倆印象粉好粉好(ㄧ直不知道為何被這樣認為

反正是一個long story我說   前陣子這個貼心的媽媽,說要送我們兩個巧克力

但我跟CHERRY並沒有當真,因為我們沒有做甚麼事情

所以呢,也就沒有放在心上   可是咎感心的事情發生了,就在6月4日下午

兩位在台機電上班的年輕小夥子送來兩袋巧克力

Cherry拿到後一整個嚇到不行,匆匆忙忙走回來跟綠豆沙報告這件事情

當下我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冒汗^^"   

我說我說Karen 呀~~~~要不要這麼客氣ㄋ

當下我跟CHERRYㄧ直要回送Karen東西,直問他要啥???

但Karen的答案讓我更對他欽佩    Karen說:他送我們東西純粹因為打從心底喜歡我們

請我們不要回送禮物,他不想要讓我們覺得他送禮物其實是有目的(欽佩呀Karen)

我們家CHERY還說Karen怎麼不早說

他要打扮一下,因為是Karen麻煩他兩個表弟專程送來給我們的

我只能說Cherry你想太多了喔,你瘋了   

插播一則小道消息:Karen我跟你說喔

Cherry實在是夠現實的啦,我當下問他你兩位表弟長怎樣

他居然回我他的目光只放在兩袋巧克力(我都傻眼了啦)

ANYWAY這都只是插曲,重點來囉   嘿嘿嘿~~~照過來照過來   告訴你們喔

這個巧克力可是有挑過的ㄋㄟ,就讓綠豆沙我透過官網來介紹介紹吧 

 (請注意這個圖是會動的喔)

Valrhona的巧克力是以品質著稱的

產量也不高,但是由於只生產上等的巧克力原料,

品質優異(這家公司主要是提供餐廳和飯店的原物料廠商)

所以受到很多餐飲從業人員的喜愛(雖然巧克力的價格是其他平價廠牌的2-3倍)

這家公司雖然是小公司但是從可可樹種植與育種,到巧克力生產製造都是一手包辦

是名副其實的巧克力專家,所以能夠嚴格控管產品的品質水準

我們收到的是2010 VALRHONA 夾心巧克力 春夏禮盒 12入裝(轉圈圈大心阿)

(這個圖也是會動的喔,只能說下手太強,速度變好慢)

品牌歷史從西元1922年到今天,詳細的歷史沿革可以看一下官網喔

(太長了我會PO到瘋)

是不是很高級,Karen你真的客氣了(這個動畫就好很多啦)

後記:我只能說謝謝Karen的抬愛

綠豆沙真的很感謝你,也會謹記你的話:不可以分給別人吃

不過我男朋友可以一起吃嗎?我一個人吃可能會肥死我說

我只能很真誠的告訴你:為了你PO這篇文我也甘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