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我娘上台北,為甚麼呢為甚麼呢??

因為我那比我孝順的老妹出錢讓我娘和她一起去北海道

原本這次旅程也有綠豆沙的,不過不過

我不想丟下我那位貼心的小幫手Cherryㄧ個人被某人搞到精神耗弱

再加上Cherry還有很多都不是很熟練,我真的不忍心阿!!!!

(我想我出國他都會挫吧!!就像他要休假我會挫是一樣的)

離題了這位泰泰!!!!!!!

這週我北鼻要值班,否則我也會把他帶來跟我娘一起吃個飯

今天跟我Mom & Sis 約在TPE Main Station

因為這裡甚麼沒有,但吃的逛的最多阿我說

在這等了半小時後,我Mom & Sis 來了

逛了一圈後只有一個念頭:二樓微風的美食街

走了一圈,想帶我娘嚐嚐的大戶屋客滿要等十五分鐘

於是作罷轉而到不必等的小檳城


ㄧ進店內後,人潮越來越多

我想大多都是跟我們一樣吧

我娘經過歲月的摧殘後,逐漸衰老了

孔子有句話:跟父母年紀有關

但我忘記了,只記得知道父母的年紀會擔心等等的(都還給老師ㄌ)


先來看看這裡的MENU,這是藝人林美貞開的


來個我娘跟我妹的合照


我居然連個筷子也要照

我只是覺得快子套很特別ㄇㄟ


第一道菜:海南雞套餐

這是我妹點的,還不錯吃


再來是我媽的XXX豬肉套餐

太晚補了,連菜名都忘記了(羞)


這是點套餐都可以三選一的考雞肉串


再來登場的是本小姐的套餐

老實說我也真的不記得了


看到這個薏仁湯我就氣

明明收走主餐點要上飲料時,裡當端盤子上備妥三個人的份

但是這裡的服務太扯了,先來兩杯後,然後我的那杯他們忘了

我還提醒三次~~~~三次耶,會不會太扯了阿

反正我下次不會再去吃了,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吃這家

填飽我們的五臟廟

開始逛逛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商圈

走出去微風美食館前

看到有師傅在烤菠蘿麵包

一整個很好奇,因為我超超超愛吃菠蘿麵包


再來登場的是我答應我媽要帶他去晃的"京站"時尚廣場

每每回家都會跟他說台北火車站旁邊蓋了一家新百貨

有空一定要帶他去晃ㄧ下,因為實在太方便了ㄇㄟ


先來說說這個麵包

綠豆沙可是買了一盒當一個禮拜的早餐阿

因為價錢還OK,不過先說我可是有先試吃過再買的喔

插播小插曲,我媽吃了一次,還不好意思再去吃

不過臉皮厚的我還是再去幫我媽拿一份

幹嘛害羞ㄇㄟ,店家要請試吃,就不會怕人吃多ㄇㄟ

反正妳女兒我有帶一盒走,更要多吃點


 

在這個京站大約逛了兩個小時吧

綠豆沙提議去看看行李箱

這時我妹一直說他在購物頻道買一組大中小的行李箱

但送貨的先生送的心不甘情不願

拜託!你是服務業耶,客戶的時間你當然要配合阿

不能要你們做宅配幹嘛,不然XMO頻道還是X森頻道要跟妳們合作幹嘛

每個人都是出來工作的呀!何必這樣刁難

就這樣我妹買了一個29吋的這個我也很想A的行李箱

當然前提是ㄧ定要取消掉購物頻道買的東西阿

幹嘛花錢還要受氣阿,我只能說購物頻道的老闆們你們少賺一筆錢了啦

且還讓人對你們宅配的服務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

後記

這天綠豆沙就在京站轉運站等了將近一小時的客運才回到新竹

這時的新竹下起了一堆狗和一堆貓的雨

搞得我鞋子衣服都淋濕了

而且當天我穿的好單薄,冷到我騎摩托車時都直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