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特別

我跟北鼻沒有上台北

而是決定留在林口逛夜市

不過其實也是中午吵架的關係

綠豆沙又超弱的哭的稀哩嘩啦

所以眼睛是腫腫的

不過我跟北鼻吵架一下子就和好了

其實都只是ㄧ些雞皮蒜毛的小事情

只要一方妥協就天下太平了我說

但誰叫我倆都是固執的個性來著

因此老是要僵持一陣子才會和好

梗鋪好之後

導入正題囉,這天綠豆沙先梳妝打扮好

就等睡午覺的北鼻起床囉

看看沒這位歐吉桑你是睡醒了嗎

 

綠豆沙的新髮型越來越好看了ㄋㄟ(真不害臊阿我)


跟北鼻走了大約十五分鐘左右

不遠處就看到一攤攤的小攤位囉

這就是耳聞許久的林口小小夜市呀

不錯不錯!!!


 

我跟北鼻逛了一圈後

開始採買一堆東西隨便吃

因為中午吵架吃得太晚了啦

所以肚子一點都不是很餓

但是在張先生的威脅:你晚上肚子餓自己出去買東西,我不會幫你買的話之下

於是綠豆沙乖乖吃了一點東西

這次點心有滷味、醃漬芭樂以及碳烤香腸、甜不辣、雞翅以及金佶檸檬


張先生你很不合作ㄋㄟ

給我拍一張是一直轉圈圈幹嘛

我都跟你一直轉圈圈

旁人一定覺得我們是傻蛋


還ㄌㄠˋ下一句:你不要吵我哪,我在吃東西

你這樣我怎麼靜靜吃東西

奇怪ㄋㄟ,你乖乖吃我靜靜拍照又沒有鬧到你????

真的是怪咖耶你今天


吃飽飯足

我跟北鼻到XX通路商買冷氣

路上經過這家燒烤店,讓綠豆沙非常感興趣說

下次就跟北鼻和蘇醫師他們約通告在這好了


六點出門,回到家都九點了

這次我們走路走得很勤唷,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走路了

一回到家我央求北鼻幫我拍一張腳要很修長的照片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張真的拍的粉不錯ㄋㄟ(都感動到哭了)

後面的電腦畫面居然還被拍到我在玩開心農場(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