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豪華別墅的超豪華影視設備後

接著下來我們要到101的三燔吃握壽司吃到飽

其實綠豆沙不是很愛吃生的東西

敢吃的只有鮭魚這一個而已

其他對我來說都是一堆的腥味的生魚片

但是是跟屁蟲的我都是吃北鼻的份

所以管她的,反正不吃的我北鼻會幫我吃掉

因為打麻雀的時間太久囉

所以出發的時間有點晚了

原本訂為六點的我們因此吃的時間也少了快半個小時

將將,來到101的三燔

一桶一桶的裝飾是三燔的正字標記阿

猶記得美麗華的更大一些說


內部暗暗的

也許這的頭家覺得這樣比較有用餐氣氛吧


這就是今天要吃的握壽司吃到飽囉

今天要吃的一堆口味都列在我們的面前

用一張紙條詳細列舉出來

我想師傅一定也有一張放在他的面前

我才不認為她會背起來勒

不過第一道的沙拉很不錯吃喔

但我不是很餓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是人間美味ㄋㄟ


看看師傅認真握壽司的模樣

隔壁的也是一樣正在拼命的準備壽司

因為吃壽司是在吧台

所以我們一行六人被切割開來

變成三三一組

反正一整個就是坐位很怪

第一輪的第一盤登場囉

七種口味的生魚片壽司呈列在綠豆沙眼前

我想這對於愛吃生魚片的饕客很有吸引力吧

但是綠豆沙眼裡只看的見鮭魚

不過這櫃鬆鬆的壽司我還是乖乖吃掉第一輪吧

首先綠豆沙將哇沙米到一堆在醬油裡面

把一整個生魚片沾一堆的沾醬後

吞到肚子裡面,原以為這樣不會有腥味

但是隱隱約約還是聞的到腥味

我想我上輩子是不是小狗阿

怎麼味覺這麼靈敏


再來登場的是鮮魚湯,頭家心機很重

這一碗喝下吃,不就先飽二分之一了

嚐了一下,吃很重的綠豆沙覺得還好

太淡了,不過魚肉很大個很讚


 

再來一一登場的壽司,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請大家以圖片說故事的方式看囉

不過第一張右上角那個XX軍艦超讚,我好愛呀

再來的第一張的左上角玉子壽司

不是我再說,真的超級綿密像蛋糕一樣啦

說謊我是小狗,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像蛋糕口感的玉子壽司說

這對愛吃蛋的綠豆沙而言真的是深的我心阿(轉圈圈)


 

先來說說這右上角的魚好了

我北鼻說超讚,但是綠豆沙一口咬下

天兒阿,哪來這麼重的腥味

我當下都快吐出來了啦

好加在在塗點哇沙米,不然可能就要上演大小孩嘔吐記

另外右下角的炙燒牛肉我不碰

但是為了COMPLETE菜單

所以每一道都要拍


中場休息

第一輪終於結束了

綠豆沙也將每一道生魚片壽司吃過一輪囉


接下來都不知道是第二輪還是第三輪

綠豆沙只知道於第二輪中場就退場了

所有其他叫的壽司全部下了我北鼻的五臟廟

不過也有少部分北鼻轉讓鴻偉了

 

看看沒這個玉子壽司是不是很像蛋糕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面那著蔥鮪魚的壽司也不錯吃

沒有甚麼腥味,榮列綠豆沙可以吃得壽司排行榜之一


這後來的第三四輪我已經不行了

全都交由我北鼻處理

我只在旁邊東照照西照照


離吃飯時間只剩下十分鐘時

服務生將兩種甜點都上囉

誰叫我們遲到快半小時

不過這兩個甜點最讚的就是那個像豆腐的豆花啦

真的是驚為天人耶!!!!!(多給幾個金嘆號)

我北鼻對於她的糖漿更是讚不絕口阿

口感之讚只能用"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阿

另一個紅豆抹茶冰淇淋就一般般囉


這個裝冰的木碗

真是特別也很貼心

因為這樣都不會有水在外面

更不覺得拿起來很冰


吃飽之後

大夥兒也要散場囉

但是散場前北鼻一夥人還是要喇一下塞

這是一定要的阿

反正只要有蘇聖淵在的通告都不會冷場我說

不過阿斌哥有後來居上的趨勢

我說阿阿斌哥你變壞了

ANYWAY~這次聚會大成功

不過希賢沒來有點美中不足囉,應該是太忙吧!!!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