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北鼻與他的牌咖約好在阿斌哥新家打麻雀

綠豆沙跟北鼻依舊第一組到達

其他人還是姍姍來遲,真的是很OOXX

因為我綠豆沙不喜歡等人

且我認為準時是美德

台灣人最最最缺少的就是準時這個觀念

算了!說了也沒用。

還是導入正題吧

在辛亥捷運站等了十分多鐘後

阿斌哥開著他的新ㄅㄨㄅㄨ載著珊珊

新ㄅㄨㄅㄨ是CAMRY2.4的喔

黑色的房車,外觀看起來就很豪華

裡面的配備阿斌哥家人更是有再挑過

坐上車子五分鐘,蘇聖淵也來了

北鼻一行人開始在車子裡面ㄌㄚˇㄙㄞˋ

都是ㄧ些沒有營養的話

只能說這些人平常都被壓抑很久了

過了十分鐘建植也到了

四個大學時期的牌咖終於聚在一起囉

匆匆忙忙於兩點前買完麥當當後

再來去買麻將紙

沿途經過綠豆沙以前在台北租的地方

(阿斌哥你開車很恐怖ㄋㄟ,都沒在看路)

超.....級......懷......念

原來阿斌哥新家跟我以前租的地方超近的

全員一起到了阿斌哥新家

哇!!!!!!這是別墅嗎???

哇!!!!這根本是MOTEL嘛???

進入車庫前映入眼簾的畫面超像

停好車後第一道門進去就是地下室超豪華的電影院&KTV

味道聞起來就是告訴綠豆沙的感官:新新新

電影院另一個小空間就是打麻雀的地方啦

這四個人真的是手癢很久了(看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

迫不及待就要開始大展身手

而綠豆沙要幹嘛ㄋ?

看麻雀?當然不

一起跟著北鼻一起打?當然不,我沒有慧根不會打

我呢當然是一個人獨自在旁邊

享受超大投影螢幕的視聽裝備阿

不用多浪費多可惜阿!!!!

綠豆沙傻傻的選了"伊莉莎白XXX" (片名我實在記不得)

看了兩個小時,也不知道片裡面在表達啥東東

真的很後悔了這部爛片

等我在挑第二部電影的時候

我瞄到了"AVATA"

好後悔喔~~~~~剛剛怎麼沒有看到阿

我是不是豬頭阿

後面要去101三燔吃握壽司吃到飽

現在只剩下30分鐘怎麼來的及

不過還是拿來看,就這樣北鼻他們在槍林彈雨中打麻將

應該是很刺激吧!不過你們洗牌的聲音也是很吵阿

下次再吵我就把聲音調最大聲

不然下次我來唱歌好了

看你們能不能專心打麻雀

快樂時光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咻~~~~馬上就到了要出門的時間了

結束了在阿斌哥家歡樂的時光呀

去後感想:麻雀雖小但卻是五臟俱全阿

每一個空間都被用到了

哪一天再去你家參觀你家樓上

這次借上廁所只看到一樓,還被你家大笨狗嚇到

下次再好好REVIEW你家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