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綠豆沙愛看的黃金大嫂團(部落格媽媽)

發通告到大戶屋

看的連沒吃過的綠豆沙都想去嚐鮮

於是乎前一個晚上就開始上網查分店

最後敲定五嫂去的南京東路分店 

去之前綠豆沙上網查了東西

也拍了好多網站的東西 


那天好加在綠豆沙有先自拍呢

因為事後完全沒有想到我跟北鼻都沒有上場的機會


來到實體的店面南京東路分店

綠豆沙跟北鼻先在門口的MENU選定要吃的餐點

綠豆沙原本要吃的餐點經過我考慮很久後

還是放棄(選便宜的)


站在外面等北鼻弟弟的同時

綠豆沙拍了很多餐點的模型


因為實在是餓太久了

等不及北鼻弟弟

我跟北鼻先進去點餐先吃了

要不然我會餓到不會餓我說

 ㄧ進去店裡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映在綠豆沙的眼裡就已經大大加分許多

 

中間的那個包廂

就是五嫂他們來用餐的地點啦

讓綠豆沙不免要拍一下

就像蛤媽ANGELA少女說的

在台灣帶著寶寶用餐

因為文化不同

吵鬧的寶寶都會被周圍用餐的人

因此帶著寶寶出門用餐

選訂好的地點他們聚餐的第一選擇呢

當然東西要好吃也是選擇之一囉


這是我跟北鼻最後敲定的餐點


等飯的同時

綠豆沙也拍的餐巾和茶杯

MENU也都入鏡了


基於綠豆沙太渴了

因此要求服務生先上飲料



過了約莫八分鐘

我的可樂餅上菜囉

多麼的可口阿

看著這個可樂餅就想到許小蛤

偷吃了花生妹的橋段

實在是好好笑呢

表現出小朋友天真的ㄧ面

整體上這個可樂餅還不錯啦

只是碎肉可以多一點我說

用餐中間

隔壁一桌的小朋友

一直跑來我這邊看我跟北鼻

還把服務生給他的玩具要送我

真是太可愛了我說弟弟阿

姐姐我已經是玩玩具的年齡了

(死不承認應該是阿姨)

哈哈哈

北鼻的魚上囉

不過腥味太重綠豆沙很不愛

北鼻你自己吃吧


終於我的豬排蓋飯來囉

綠豆沙顧不得形象大吃了起來

十五分鐘過去

我自己解決了這一碗

不過我承認

有一大塊豬排是給我北鼻吃掉的

但是其他的

我都乖乖吃掉沒有浪費ㄋㄟ 



 

吃到一半

北鼻弟弟也到了

點了跟綠豆沙一模一樣的蓋飯

所以綠豆沙沒拍

 

吃完的同時

馬上請服務生獻上我的甜點

喔喔喔~~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苦苦的抹茶加上甜而不膩的紅豆泥絕配我說

另外那個湯圓也是一個Q到不行

讚讚讚

這次到台北的目的是北鼻要買筆電

因此在用餐的時候

北鼻跟他弟弟討論一下

就於用餐後出發到光華商場囉

結帳的時候還是要拍一下北鼻

因為他穿著粉紅色揹我的包包

感覺就是很搭

北鼻以後包包就拜託你啦

要自動ㄇㄟ


對大戶屋有興趣的請看這個地址囉

還有其他分店

不用拘泥於這個分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