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託公司同事的福

訂了高仕的蛋糕囉

這次的口味是同事票選超好的草莓乳酪

綠豆沙這次下重本訂了三個喔

ㄧ個給我台東的爸媽

ㄧ個給我未來的公婆

ㄧ個則我跟北鼻的

這天跟滕醫師&王醫師吃完飯後

 

回到北鼻在林口的宿舍

恰巧學長也在宿舍

綠豆沙邀了大家一起吃蛋糕


有沒有看到

是不是很鮮嫩可口阿

看看那一顆顆的草莓

就很多汁的感覺水水的

最後一個5.5吋的小蛋糕被綠豆沙瓜四份

其中ㄧ個比較大是因為我跟北鼻兩個人要吃的

大家吃完的感想都對這次的口味讚不絕口

連我遠在台東的爸媽都稱讚的哩

聽我媽說我爸偷吃好多個

因為他實在不適合吃太多甜點

另外遠在嘉義的我未來公婆

因為北鼻親戚比較多

大家吃完都是有稱讚到哩

結論是下次我當然還會再訂囉

只能說高仕你的蛋糕真的都不錯吃呢

難怪我家公司一訂都是上萬塊

 

後記:

這次綠豆沙超級感激靜儀的

因為綠豆沙當天太忙

委託靜儀幫我寄東西

但靜儀也太忙

導致他也忘記有沒有放刀子盤子在蛋糕裡面

最後貼心的靜儀看我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

沒想到他把快遞的人叫回來

讓綠豆沙頓時感動ㄋㄟ

靜儀愛你喔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