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又是禮拜五啦

也是綠豆沙要去找北鼻的日子

原本約好要去吃肯德基(因為有優惠券)

但北鼻的同學臨時要約吃印尼菜

於是乎北鼻來接我時就順道直奔通告地點MILANO

這家店早在一個月前北鼻就想吃囉

但是綠豆沙到林口的時間都很晚

再加上營業時間只到九點

因此都作罷

今天心血來潮發通告的滕醫師發了我北鼻以即Q Bear (王醫師)

再加上跟屁蟲的綠豆沙

ㄧ進去店裡面

可以看到很多印尼當地的食品

泡麵、糖果以即很多食材等

店內擺設就是ㄧ個很印尼風

連老闆娘都很美我說

礙於被罵我都不敢拍老闆娘說


今天登場人物順序為我北鼻、滕醫師以及王醫師

還是我北鼻比較帥


主角之一印尼蛋餅

嗯~~~~很不錯的口感

跟台灣蛋餅差~~~~~~~~~~~~~很大

大家都是趁熱吃

我北鼻笨笨的還被燙到破皮~呆ㄋㄟ你我說

主角二滕醫師的餐點

名字我實在忘記了

但據滕醫師的說法口味非常道地

跟他在峇里島吃到的一模一樣


主角三我北鼻的炒飯

口味還真不錯ㄋ

可能綠豆沙比較愛吃炒的東西吧

主角四綠豆沙的辣烤雞腿上菜囉

辣椒太辣不適合我

肉烤的太乾綠豆沙也不愛

其他東西我也覺得還好


主角是王醫師的餐點

跟綠豆沙不同的是他有淋醬汁

看王醫師吃得津津有味

應該是還不錯


最後吃完

在上飲料和甜點

那個甜點綠豆沙時在不敢恭維

咬了一口之後再也不敢吃了

因為綠豆沙我不大喜歡椰子渣的東西

但是這家店總體來說下次是還會想去吃的店

因為單點的東西看了別桌後

非常的好奇也很想試試看

所以期待下一次我跟我北鼻光臨MILANO

待會要去吃綠豆沙買的草莓乳酪蛋糕囉

下一篇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