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童節

但是綠豆沙早就很久不當兒童啦 

前陣子收到信用卡帳單拿到一張優惠卷

只要刷MASTER CARD

可以到三家不同的餐廳點餐享優惠

將將~~這就是這次的優惠卷
 

綠豆沙這次決定去吃古拉爵

為甚麼呢?

因為古拉爵的優惠比較吸引我ㄋㄟ

主觀吧

適逢清明連假

綠豆沙終於可以在星期天安安穩穩的享受啦

不用擔心過幾小時要回新竹

因此這餐用的讓我很安心

這天我們選在紐約紐約的分店


 

 

門口一堆吸引人注目的廣告立牌&MENU

 

 

來之前就先定位囉

所以一下子就可以進到餐廳內用餐

服務生先上MENU

 

MENU李面有各式各樣的餐點

有沒有讓正在看得你食指大動呢

 

 

經過十五分鐘的研究

我們的餐點點完囉

待會就開始一一介紹上場的主角囉

等菜的時間當然就是綠豆沙胡亂拍的時間啦

拍到我北鼻的肚子

切!!!張先生縮回去你的肚子


 

綠豆沙點餐時的五連拍

原來我的臉尖尖的阿

不錯不錯

要繼續保持

另外奉送ㄧ張綠豆沙大犧牲的扮鬼臉照

只能說我對扮鬼臉沒有慧根阿

 

主角ㄧ酥皮濃湯

原來綠豆沙要點巧達蛤蠣湯

誰想到卻剛好賣完

不過你也不錯吃啦

還幫你拍了兩個大特寫呢


 

綠豆沙喝湯八連拍

難得享受美食的時候..綠豆沙有出場的機會呀

還以為我要退居幕後當口白啦


再來是酥炸小捲(辣)以即點主餐送的餅

酥炸小捲好讚

炸的不會太乾,還鮮嫩多汁ㄋ

至於餅嘛

因為肚子太飽

所以要打包送北鼻表姐ㄧ家人啦


將將將

主菜上場囉

豬肋排

旁邊的蔬菜還不賴

有綠豆沙愛的蛋和起司

這樣烤起來很別有風味

下面送的披薩

真的是很有誠意

綠豆沙就是為了要吃薄皮的批薩來的

要不是我戰鬥力太弱

否則我一定把他吃完

這當然是胡亂說的...我哪那麼厲害

不過古拉爵的披薩真的不錯喔

 

又是ㄧ個北鼻直盯豬肋排ㄧ副我要吃你的表情

要不要這麼明顯阿我說

我說這個豬特排還真的考的太乾了

送我口中時有點太硬了


 

這是套餐有的飲料

這個名字我忘記了

不過不錯喝倒是真的

可以在我吃油膩膩的豬肋排的同時解膩

又可以當北鼻被鐵板燙到的冰塊

你說是不是很好用阿

張先生

大家可不要以為這樣就完囉

還有一個最後壓軸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呀


 

在我跟北鼻以經吃不下的同時

請服務生打包

也請他們直接上甜點啦

瞧瞧我北鼻的巧克力蛋糕

這也是贈送的ㄋㄟ

也是ㄧ個很有誠意

 

 

有沒有看到

雖然沒有王品的那個巧克力蛋糕讚

但市也是值回票價了啦

最後我們兩個又是撐著一個肚子結帳去了


 

吃完為了讓肚子消ㄧ下

就在信義天地逛阿逛的

就為了消耗ㄧ下肚子的過多澱粉

且北鼻的表姐ㄧ家子去貓空當纜車了

這張北鼻期時是吃飽很想睡的小豬

本性都跑出來啦

胡亂拍的同時

跑出來ㄧ個娃娃為離開華納威秀

畫下一個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