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斗大的標題:一晃又是兩年

真的是嚇到我了

沒錯,我們輔系四人幫的確是兩年沒見了

明明都在北部說

見一個面都要花這麼久的時間ㄋㄟ

只能說我們都好懶

一個月前KARIN就已經商討要聚會囉

不過卡在大家都有appointment

所以這個聚會延到四月初

今天參加通告人員有:Karin,Juyu,Fiona & 綠豆沙

(阿,廢話~~就四人幫不然還有誰ㄇㄟ)

純粹效果效果

其實原本打算去Dazzling Cafe的

但是三四月的位置都滿了

現場排隊又很難排的情況下

不屈不撓的Karin找了家"向餐廳"

將將

看到了嗎

一整個就是吃下午茶的FU嘛


一進到室內

根本是綠豆沙的菜嘛

紫色系風格的裝潢

再加上有點宮廷式的吊燈

以下一連串的照片大家可以看到這家餐廳內的布置

根本是走著奢華風


  
 






這是廁所

Juyu一臉狐疑的看著綠豆沙的相機說:嗯!連廁所都照







看完了室內裝潢的VIEW之後

照過來照過來喔

要點餐了喔

因為我們四人已經餓昏了

大家可以瞧瞧

FIONA、KARIN以及JUYU認真點餐的表情

因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東西了


噹~~~

不到一會兒功夫

菜都上齊了

可是飢腸轆轆的綠豆沙忘記照FIONA的餐點了

所以漏掉她的餐點了(可惜他的比較好吃說)

另外在這邊要提的是

綠豆沙點了一份最貴且最難吃的歐陸早餐

我想應該是不和我胃口

導致我吃完後還是一整個很餓(因為把她分完了且不想吃的也不吃)

早知道點最普通的就好啦,還花我幾百大洋

真是傷透我的心了


吃飯前再來拍個照

綠豆沙的臉未免太正經ㄌ吧

Juyu & Karin今天是走姐妹裝風格我說


以下三張是Karin友情贊助

當然要放上來呀

這當中

我們四個人似乎已經變身為歐巴桑級了

因為話題有點兒童不宜

年紀到了啦,姐姐們是有練過的啦




吃飽喝足加上聊天告一個段落

在被服務生催要結帳(因為人家要換班啦)

這時

我們四人幫開始照相啦

這個沙發可是一定要拍照的地方ㄋ

因為我們吃飯時,好多人要我幫她們拍照

說到這張我一整個想大笑

大家不知道有無注意FIONA一整個很突兀

依綠豆沙的推測

應該是他想抓角度讓臉變小

沒想到弄巧成拙變的超俏皮且很像一個雕像

依據JUYU的看法是看起來很俏皮啦

(FIONA你看到不要怪我ㄇㄟ,你還是很美的啦)

再來是一連串JUYU&FIONA寫真

這張讓我們來幫JUYU拍拍手,她犧牲自己讓自己的臉變大

為的是讓FIONA臉看起來小

另外FIONA你右下角的那張很正啦,不要再說你臉大了啦

應該是你前一天吃太鹹了啦,是水腫是水腫啦

我說JUYU你這兩張也太搞笑了吧

要不要放到臉書上嚇嚇你香港的捧友阿

這時候大家搶著捏FIONA嫩嫩的臉蛋

我跟KARIN的臉摸起來都凹凹的

但JUYU&FIONA可不同ㄋ

滑滑嫩嫩的

吹彈可破(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你們的皮膚都很讚囉

就這樣嬉嬉鬧鬧下

我們的聚會也終於劃下了句點

下一次不知道何時再約了

加上FIONA明年要到SFO念書

這一晃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何日了阿

來來來

這是向餐廳的敦南店

地址、消費方式&時間如下面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