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又收到一個喜帖囉,不過收件人不是我ㄋㄟ,是我北鼻唷

這次要結婚的是他科內的總醫師學長,好傳統的喜帖喔,好久沒看過了ㄋㄟ


 

當天千辛萬苦等到的101接駁車,今天都沒拍到照,趕緊合照下

101內部裝潢還是一樣,一整個就是高級高級再高級


四樓的休憩喝茶的地方也一個高級高級再高級

將將,終於到了台北國際宴會廳了,沒參加過在101辦的婚禮耶

第一次來101吃喜酒,一到現場外面排著扭蛋機和溫馨的布置

我跟北鼻一行倆人,所以有兩個金幣可以轉扭蛋


噹~~~兩位都是醫師ㄋ



場內場外布置一整個就是小巧溫馨,主題叫做雙C

這樣很好了解吧,就是香奈兒啦

終於婚宴開始囉,伴娘伴郎一一進場



最吸引大家焦點的就是這對龍鳳胎,超級可愛到爆啦

新郎要進場囉,靦腆的ㄋ


新娘跟爸爸真的超像,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囉,不過新娘笑起來好甜喔


今日菜色,真的是普通到不行,不愛不愛


新郎新娘是在合唱團認識的,兩人合唱至少還有你

讓綠豆沙感動到不行,兩人的歌聲真是好聽的ㄋ,請大家欣賞這一小段吧

這是算蠻照顧北鼻的VS4的學長喔,他人真的很NICE

不好意思ㄋㄟ,偷照你夫婦倆


說到這張我真是快笑翻,當時綠豆沙心想反正我是陪吃喜酒

只想拍拍新人,也沒舉杯的意思,在綠豆沙拿起相機要拍新人的那一剎那

新郎爸爸不知怎麼個得突然冒出來,讓這張照片的主角變成是他

一整個就是搶鏡頭


第三套讓北鼻驚豔的禮服出現囉,我北鼻對這套禮服稱讚有加

接下來又是新娘要丟捧花的梗囉,不過這次很特別

新娘直接將三個捧花交給他要祝福的三個女生,這是頭一遭遇到ㄋㄟ


最後因為要趕回林口,於是乎跟北鼻R2的學長和同事趕緊跟新郎拿了喜糖且拍照後

就閃人囉,後記:好險這個婚宴沒有搞太久


回到林口,這身跟CHERRY借的小禮服當然要SHOW一下囉,先來個二連拍的自拍


再來請我北鼻幫我拍全身照,大家一定奇怪我幹嘛都擺同一個POSE

因為這樣手臂不會太粗ㄇㄟ,不過照起來一整個人就是圓滾滾

好像也沒達到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