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侃侃

我家北鼻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坐椅子的

好好的一個木椅子

被他坐的破成這樣

綠豆沙好說歹說也說了不下三個月

不買新的就是不買

後來就在兩個禮拜前

綠豆沙受不了了

就下最後通牒一直念阿念我北鼻

要他一定要買新的

不然我一個黃花大閨女

每次都要張開著腳坐在後面僅有一塊小小的位置

會不會太誇張了

終於26號到北鼻家後看到全新的辦公椅子囉

開心的勒我

因為終於不用張著腳了呀

貼心如我北鼻還買了個小籃子

專裝綠豆沙的面膜、化妝水、香水女人用的東西

另外新買的櫥櫃跟北鼻房間一整個超搭

讓房間變得很寬敞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