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照片時發現之前跟北鼻去吃茄子咖哩

心血來潮就想PO上來囉

這天是兩年前的勞動節

北鼻當時還是個小小INTERNㄋ

綠豆沙當時的臉實在超圓

北鼻你油頭垢面了

看起來真的很老成


看著菜單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前菜沙拉

兩個是一樣的啦

只是醬不同囉

ㄧ個是和風醬,另一個則是千島沙拉

綠豆沙偏愛高熱量的我說

湯類也是選濃湯

難怪我瘦不下來


北鼻你自己看

這樣像話嗎?頭髮油油的

才二十幾就活像是個中年男子


主菜上囉

綠豆沙不能吃辣

所以點了等級2的辣度

北鼻不知道點幾級

時間太久真的給他忘記了說

反正咖哩好吃

綠豆沙吃的時候ㄧ定都是一角ㄧ角沾醬吃

這樣飯才不會糊糊的很噁心


夏天的晚上來的晚

到了六、七點左右才漸漸暗了下來

公館ㄧ個我熟悉四年多的地方



不是我想說

我的臉真的太圓了

且北鼻你的臉太老了

這樣出去任誰都會說是我較年輕好嗎

不過綠豆沙PO上這篇文章是懷念當初跟北鼻相處的愜意

平常北鼻實習,晚上有時間就聚聚

假日時間更多點就到處在台北晃晃

現在呢,平常也見不到面

只能天天通電話,每個禮拜從新竹到林口

要去台北也得從林口再晃到台北

ㄧ整個就是累累累

甚麼時候才能安定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