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吃大餐

主題是喝啤酒,地點是誠品的金色三麥

這個MARK是不是超醒目的

拍得很好對吧

 

今天不僅僅只有我跟北鼻

還有北鼻的弟弟張小弟被發通告

而北鼻發張小弟的通告是因為要拿一個重要的東西

張小弟前一天原本要訂京站的金色三麥

沒想到阿沒想到

客滿有沒有這麼受歡迎我說

連定位人員還說若要訂位請於一個禮拜前定,否則是訂不到的

只好委屈於誠品的店囉

實在是因為綠豆沙懶的到市政府那邊ㄇㄟ

又北鼻要去看蘋果電腦和SONY 的VAIO

但是又能如何呢

張小弟想知道金色三麥跟GB有何差異

這天全台天氣轉冷

掉了十多度,只能用冷到爆形容

這天我跟北鼻姍姍來遲都是因為好多人都在等接駁車

不過幸好張小弟先出現,才不至於被取消訂位

不過其實也還好ㄋㄟ

座位那麼多

綠豆沙真的很懷疑一定要訂位嗎

一進去二話不說東拍西拍

一整個就是PUB的感覺ㄇㄟ

MENU有一點牛仔風格


桌上的擺飾正在告訴我們他的啤酒也是得過獎的


看了20分鐘的菜單

張小弟以及北鼻開始點菜

因為綠豆沙今天是來白吃白喝的

服務生的穿著很特別喔

反正很德式就是了啦


左邊數來是白開水

再來是大麥啤酒500CC

接下來的不說也知道ㄇㄟ

就是黑麥啤酒500CC啦


第一道是清爽的凱薩沙拉VS第二道薯條

薯條屬於容易飽的食物

綠豆沙只吃三條

不過沙拉卻吃了不少


第三道是椒麻雞VS第四道松阪豬肉

椒麻雞麻到一個不行,而松阪豬肉超嫩超嫩

只能說松阪豬你贏了


第五道番茄牛肉燴飯VS第六道明太子辣炒烏龍

綠豆沙不碰牛肉的,所以只吃我的明太子辣炒烏龍

這個烏龍的口感一級棒喔

好吃


第七道焦糖布丁VS墨西哥烤玉米片

焦糖布丁是我北鼻特別點給我的

另外張小弟似乎沒飽

另外加點的墨西哥烤玉米片想說應該很小

沒想到那麼一大盆

看到我都傻眼

不過在綠豆沙投降

北鼻以及張小弟的奮戰之下

解決掉這一盆的烤玉米片

這天很多人慶生喔

店內有準備好多奇奇怪怪且可愛的帽子

服務生還會來幫忙炒氣氛唱生日快樂歌

這桌真的是好不熱鬧耶


另外又聽到我後面桌和隔壁桌也在慶生

我的媽呀

三月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吃飽後

想說到廁所解放一下

挖~~~廁所還真不是蓋的

真特別

木桶的造型ㄋㄟ

可見老闆在裝潢時很用心是真的



結帳後才發覺店內掛了很多很復古的畫

吸引了綠豆沙的拍照興趣


這個BAD應該是晚上才會有的節目吧


結完帳緩緩步出店時

綠豆沙不斷不斷的拍攝店內每一個擺飾

從這些照片就可以知道綠豆沙有多愛拍照了吧


告別了張小弟

北鼻到台北火車站的KMALL看電腦

有沒有看到VAIO這個顏色

員工說一家店只會有一台綠色

但不見得每一家店都有喔

這是E系列的

看的綠豆沙都心癢癢的想要換電腦

但是北鼻買給我的電腦都用不到三年

只好打消貪意

不過北鼻他真的很美耶

不覺得很適合我嗎

我超愛綠色的耶,這個顏色又特別到是亮綠色

考慮一下買給綠豆沙嘛

我的ACER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