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蔡理查的相機就是不一樣

怎麼拍都美

從左邊數過來是WENDY、JANICE以及綠豆沙我

喔唷,你看啦,JANICE把我的衣服都扯下來了,真害羞ㄋㄟ

 

我好愛蔡理查相機拍出來的FU喔

超讚


這些都是大家玩到一半都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的留念

為什麼綠豆沙怎麼越看越感慨

是老人家嗎?!


 

中間是很照顧我的業務理查

這些照片都是拜他的相機所賜才有的

粉美粉美

綠豆沙一整個沉浸再自戀的FU中



這是綠豆沙的獨照

應理查的要求要擺一個很美的POSE留念

不過後來看到我肥肥的大腿

一整個FU都沒了,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正吧


 

這些是上台前理查的老婆VICKY WEN幫我們拍的啦

那時綠豆沙要上台前超級緊張的說


緊張的人怎麼還在擺POSE玩

因為這是在紓解情緒ㄇㄟ


 

與一哥SIMON的合照,別看SIMON這樣

人家以前可是超瘦的

人家老婆太會養了,不然就是他把老婆的份都吃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