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ANICE提供的照片喔

以前JANICE也是我的老師,是業務部的業務

也是一個很幫忙我的業務,對我很好

以下又是績優員工上台的畫面

想當初綠豆沙緊張到不行說

但是我真的都看不到前面,因為燈光一直照在我臉上

超級超級刺眼

 

這是上台表演前大家一直在剪衣服

因為大家都豁出去了我的胸部都快被KELLIE翻出來了啦

真害羞


 

大家在廁所吵吵鬧鬧還被警衛警告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

將將,大家很HIGH對吧


 

FRANK你也太三八了吧

躺在一推女人的手裡面,表情還這樣

老天阿,現在看到真的很好笑耶


 

最左邊的是台中站的站長AMY,一整個看到我們穿這樣辣

也來一起合照ㄋ,好險都有拍照

不然綠豆沙哪記得起來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