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回憶過去在中菲的點點滴滴的時間囉,

這個回憶是前年我的生日那天,剛好是學日文的結業式,周先生大手筆請大家吃ikki

高檔的日本料理ㄋㄟ,不是我再說。

 

一看到菜單,不是要800就是1200,雖然周先生大手筆,

但基於BUDGET問題也是得好好算一下啦,因此我們點了800的套餐,每人一份。

還沒吃飯前就開始合照了,

現在看到這些相片真的很有感觸ㄋㄟ。

 

由於那一天正好是綠豆沙的生日,前一天還特地休半天去跟我北鼻渡過呢

收到好讚的禮物,將將~~Guess的手錶

北鼻謝謝你喔,破費了

上菜囉,有沒有看到,生魚片擺飾的非常高檔,還刻冰雕勒!

不過看來看去綠豆沙只吃鮭魚的生魚片,

其他不管是多高檔的都只會讓綠豆沙感覺腥味很重,嚇死我。

接下來陸陸續續的餐點一直上來,老天啊!好多喔,我肚子快爆了。

怎麼一個這麼多,跟王品集團的真的有得比ㄋㄟ。

但是每一樣都好吃,我還跟大家一起交換著吃呢,不僅吃到多樣化的食材,

還可以多多比較囉。

 

 



不過老實說,有點灰心的是當天沒拍到進去的店內擺設啦。裡面裝潢很讚,

一整個氣氛佳,真的是個朋友聚餐的好地點。  

後記:張先生說要帶綠豆沙去,都已經快兩年了,在哪裡在哪裡?都呼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