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無聊的水往上流之後,下一站就是東河包子,

因為北鼻說:既然都到這附近了,那就過去嚐鮮吧。

開著開著,路癡的綠豆沙一直以為東河不是已經到了嗎?怎麼開這麼久還沒看到個影。

綠豆媽這時就說還沒到,要繼續往前開,

就這樣一路上北鼻對於我們台東的路一整個又愛又怕,

愛的是一條路直直開,就可以到很多景點,怕的是一路上紅綠燈超少,

這樣行車不大好吧,可能北鼻開起來覺得是在高速公路開車吧。

開了大約25公里,終於在綠豆媽的引導下找到了東河包子了,

哇~~~我的媽呀!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北鼻又是一個看到排隊就說走人的態度,

但是綠豆沙不死心,一定要吃東河包子,因為以前就算吃過,我也沒印象了嘛!

所以奔出車門,趕緊去排隊,這時候雨勢已經有越下越大的趨勢了。

貼心的綠豆媽拿來我的大衣以及雨傘讓我撐著,

而北鼻和綠豆媽則是聽綠豆沙的話待在車上就好。

算一算那天大約排了有一小時我說。等到輪到我的時候,招牌的東河包子只剩下三個,

於是我只能委屈求全買這三個東河包子外加三個筍肉包。

但是排在我後面的朋友們,要買可是要等21分鐘呢。嘿嘿嘿!

好加在我就趕緊跑過去搶再那個男的前面,不然要等的人就是我了。

東河包子一個18元,任何一個口味都一樣,記得好像有6種口味吧,

不過每一個包子都小小一顆,並不大,咬下的時候還有些的湯汁流出來呢,真是香氣逼人!

北鼻對於東河包子評價應該不算差吧,因為他吃的津津有味ㄋ,

這家食尚玩家之前也有來採訪過我記得,應該沒記錯吧。

不然怎麼假日都遇到降多的人潮,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