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回來到家都已經是七點多囉,

今天跟北鼻和平常假日一樣睡到自然醒,醒來都10點鐘了。

這時我爸媽都已經煮好中餐了,很訝異吧,還沒中午中飯都煮好了,沒辦法,

我家作息從我們回家後都會提前我說。又是一桌好料,

綠豆媽今天煮了一樣她從來沒有煮過的料理:辣椒香菇雞。

由於雞是早上綠豆媽去市場買回來的,還是現殺的呢,

因此煮起來的雞湯特別甜也特別好喝,沒想到辣椒香菇雞這麼好吃,

難怪我北鼻一直要買我們台東的剝皮辣椒。原來剝皮辣椒料理食物這麼好用,

綠豆沙下次也要來煮煮看。今天原本哪都不想去的,

但是綠豆爸一直要我們出去走走,要我們要不要去小野柳那一帶看看,

原本是我跟北鼻兩個人要一起去隨便走走的,但是綠豆爸似乎知道綠豆沙是路癡,

建議綠豆媽最好也跟著一起去,沒辦法綠豆爸年紀大了,身體都變不好了,

腳又不方便,因此今天就不跟去了。一到好久不見的小野柳,

心想好加在綠豆爸沒跟來,不然這裡的路超級顛坡,

我看他到時候一定又是坐在外面的休息區,不跟我們進去裡面了。

北鼻去洗手間,綠豆沙跟綠豆媽來一張合照,綠豆媽都已經變的好老了,

歲月真的不饒人!突然想起孔子的一段話,但怕寫錯會被笑,於是作罷。

有沒看到原本人煙稀少的台東,

假日就是會有這麼多遊客以及遊子到各景點走走。

 

那天綠豆沙穿搭非常奇怪,因為我的鞋子是跟我媽借的,

總不能穿著靴子去小野柳吧,我大概會腳扭到。

後來呢~~拍著拍著~~~我的相機沒電了!綠豆沙一整個傻眼,

這表示有很多美麗的東海岸風景都拍不到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