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便當,綠豆媽說要帶我北鼻去看油菜花田,但還好事後開車

不然真的很遠ㄋㄟ我說

ㄧ開進去看到好多車子喔,原來這邊也景點可以看阿

大坡池,但因為這邊只能騎腳踏車,因此我們都只坐在車上看看而沒有下車

而且天色也有點晚了,該要回台東市區囉

沿路ㄧ直有看到池上也有花海可以看

但是怎麼就是找不到

回程的路上,綠豆沙跟綠豆媽很注意在看

終於找到一條巷子啦

很不明顯ㄋㄟ,這樣會誤導遊客的啦

ㄧ進去挖~~~~比關山的花海要有看頭許多

早知道就先來池上花海了說

你看這裡還有香菇,波斯菊以即其它很美的花

要不是天色漸漸暗了,不然這裡可以多走走說,因為在這才停留15分鐘

實在好可惜ㄋㄟ


不過這短短的15分鐘我們卻抓緊時間拍照囉

北鼻ㄧ直要我不要跟這個拍

但我覺得很可愛嘛

另外應北鼻要求走進花叢裡面

但是似乎踩死掉ㄧ些小花,不要找我喔,都是我北鼻的錯


當天天色明明已經很暗了說,還能拍到這樣的照片

不錯不錯

有沒有看到綠豆媽右下角的照片

裝可愛還比ya


左下角跟北鼻的合照是貼心的綠豆媽提議的喔

咎感心ㄋㄟ,外框是個愛心喔,就是用樹藤編的愛心囉

不是相機功能喔,而是那邊真的有這個給情人照相的地方

今天滿滿的行程就在池上花海劃下句點囉

這時天色已經變得好晚囉,也是時候該回家了,今天滿滿的schedule不知道北鼻你滿不滿意

雖然都不是計畫中的行程,加上又都是你開車,

Anyway,真的是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