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初鹿牧場,綠豆媽提議到關山看花海

因為去年我們親友團也有來這走走

第一張有沒有很顯眼的說台九線,沒錯~~這就是綠豆沙所說的給我台九線

我給你台東的景點看

ㄧ到這裡,就看到很多交警在維持道路順暢

ㄧ進去馬上就有車子要出去了,讓我們不用找車位就得到一個在門口的車位

有沒有這麼幸運

將將~~這就是花海囉,託假日的福氣,一堆遊客ㄋ

這時綠豆媽接到綠豆妹打來的電話

因為綠豆妹二號沒有放假,所以這次沒有回來

這時也趁這個空檔,跟北鼻一起玩拍照

加上我的相機一直秀逗秀逗的

所以要好好拍照有點小困難ㄋㄟ

應該是電池的壽命到了吧,所以相機在跟我抗議是嗎

不過該照的還是有照到啦

像是花時鐘啦、花做的摩托車啦以及其他風車的造型等等


 

這時綠豆爸突然發現我在偷拍

哈哈~~這種表情就是很自然的瞬間啦

我媽一個一直很忙的講電話

而我北鼻也是一個很忙得在照花,每一種顏色以及品種入鏡了

有沒有這麼認真我說



再來個人比花嬌,若今天不戴眼鏡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感覺有點呆了說

不過北鼻你還是照得不錯啦,有自然到

 

以下這是應綠豆媽的要求要我跟熊照

怎麼看都看不出來他是熊?


 

花做的歐兜賣,裝一下樣子囉

綠豆爸媽合影

綠豆沙北鼻合影

各式各樣的花兒們,妳們都變成今天的主角囉

我北鼻似乎比較愛妳們耶(吃醋中)


這也是這也是,每一張你們都主角ㄋㄟ


由於花海旁邊正巧是關山的農會休閒旅遊中心

我跟北鼻就抓緊時間買伴手禮

我呢是要請公司同事吃的,而北鼻則是要買給他家裡我們台東有名的剝皮辣椒回去煮

買好的空檔,開始亂拍,這些其實是休閒中心外面的一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