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30分到了我好久不見的台東老家

太久沒回來了,差一點以為自己走錯家說,是不是很扯

這時綠豆媽被綠豆沙的電鈴聲嚇了一大跳

綠豆爸也已經準備好ㄧ桌好菜等著我們了,北鼻開始他的禮數,將他的伴手禮給了綠豆媽

綠豆沙則是趕緊放好東西,要去看我家小鳥小輝,超愛講話的小鳥啦

當天的台東不是很冷,但是怕冷的我對於冬天還是不敢領教啦

晚上帶著我北鼻去我舊家看看我過世的ㄧ個阿嬤

當天到了舊家,看著阿嬤的相片,感觸好多ㄋㄟ

真得慶幸我去年四月有回去一趟,不然我可能去年一整年都沒見到阿嬤了

跟舅媽聊了一下,才知道隔天是阿嬤的生日,古早人都過農曆的,沒再過國曆的啦

跟阿嬤的牌位打拜了拜之後

跟北鼻到台東市區晃晃,可能是要跨年的原因吧,到10點了最熱鬧的中華路居然燈火通明

店家也是有好多家還沒有關門

因為綠豆沙想喝熱湯,就帶北鼻去吃食尚玩家也來過的湯圓店

點了一碗熱熱的甜湯,這是綠豆沙從小吃到大的喔

以前都是在寶桑路那邊買,因為那家比較好吃啦也最原味,不知為何分了兩家,不過這都不重要

湯裡面最好吃的就是粉紅色那個脆圓了

超Q的,小時候都叫老闆那個要放多一點,湯圓可以少放ㄧ些

有沒有看到,料ㄧ堆ㄋ,不過有點貴我說,ㄧ小碗就要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