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9 這天到京站逛了一整天之後,

我跟北鼻先到北鼻民生社區的表姊家,

之後坐著公車到美麗華的典華宴會廳參加北鼻大學同學的婚禮,

一到典華,哇~~~好大一棟喔,原來整棟都是專門辦婚禮的會場ㄋㄟ,

現在辦婚宴也都進步到這樣囉!

一路上,北鼻自顧自的走在前面,愛東拍拍西拍拍的綠豆沙

則是在後面不停的按快門,加上我的秀逗相機,

一整個拍了好幾次才把典華拍完成,真是費盡千辛萬苦ㄋㄟ。

 

一進去典華門口,差點沒叫出來,真的是哇塞可以形容,

一整個超大,整棟都是辦婚禮的會場。一來到六樓北鼻同學的宴會廳,

真是只有一個豪華可以形容耶。北鼻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四處寒暄,而綠豆沙則是在旁邊看著北鼻跟朋友一一打招呼,

由於北鼻太常在其他同事提到綠豆沙了,有些醫生看到我都說:

張先生常常提起我呢,聽的綠豆沙都覺得粉害羞。但那個同學講話非常像廣播人,

以後應該可以考慮去兼差。



我北鼻跟新郎eggy合拍,北鼻你比人家矮耶,切~~~~以下宴會廳是不是很豪華呀。

今天的菜單又上場囉,另外因為位置不好,

一整個無法拍到新娘的廬山真面目,都只有遠遠的小人影和背影,

加上我的秀逗相機這時候又不合作,頻頻故障。

這天大約九點多吧,居然開始地震,當初綠豆沙以為是我北鼻在抖腳,

還跟他同學說,是張先生在抖腳啦,所以桌子才會一直動。

沒想到越晃越大,搞得燈飾都要掉下來了,連布簾都在晃,

才驚覺這場地震真的不小ㄋㄟ。當時電話都打不出去哩,

因為旁邊有個男生一直要撥電話回家,卻無法打出去。

這張照片的四周圍繞著當天的菜餚,

中間那一束花則新娘媽媽親手做的手工花束喔,因為當天有玩個小遊戲,

桌上有新娘媽媽做的十朵玫瑰花,每個人任選一支,

抽到底下有黃色點點的標記的就可以得到這朵花束,

綠豆沙當天只是很喜歡左邊那一個顏色的玫瑰,因此抽那一隻,

沒想到就這麼巧就抽到囉,當下還以為有錢錢可以拿哩,

不過這朵花是人家新娘媽媽的愛心,原來新娘媽媽這麼有才華呀。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有一個小插曲,是新娘送客時,他媽媽也在旁邊,

看到綠豆沙拿的這朵,新娘媽媽就對我說我這束是最美的喔,

顏色也是裡面最好的,當下聽得非常高興,但可惡的北鼻跟他的同學澆我冷水說:

說不一定人家新娘媽媽看到每一個拿花的人都這樣說,

聽的綠豆沙臉都綠了,可惡,是不會說一些好聽的話就對了啦。

就這樣當天吃到快十點才搭北鼻同學的順風車回林口,減少換車的時間呢。真是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