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9這天跟北鼻約要到台北新商圈京站看看,一早我北鼻就跟我嘔氣,生氣不理我,出門後也是一樣像小朋友那樣還是一樣悶不吭氣,氣的綠豆沙更不爽!直到到京站的茶餐廳之後,綠豆沙一整個爆發跟北鼻攤開話,不爭氣的綠豆沙就又掉眼淚了,真是超愛哭的。而我北鼻自顧自的點了一桌的菜,自己吃了起來,而這時不爽的綠豆沙根本一點都不餓,而我那令我生氣的北鼻還是自己吃的超開心,後來在綠豆沙不想吃的情況下,我北鼻要服務生幫忙打包,就這樣就跟我北鼻又在京站走了一下子,過了約莫十五分鐘,北鼻氣消了,綠豆沙此時也有點餓意,正好剛剛打包的港式餐點派上用場,我們就到地下2樓找位置吃東西,(綠豆沙看到菜時,超開心的:因為都是綠豆沙超愛吃的東西,像是蝦子阿、烤鴨等等)這時候我北鼻就告誡綠豆沙說:我是老大,妳是老二,老二要聽老大的話,切~~~~真的是一個大男人主義。後來綠豆沙一直吃東西,吃到一半,東西實在是太鹹了,就把剩下的全部又丟給我北鼻吃,可是這中間綠豆沙覺得超丟臉,我北鼻老是讓我到外頭去掉眼淚,真的是很想把他%@#^@^$^#$%$。不管了,反正後來我們和好,就開始在京站逛阿逛的,說起京站綠豆沙跟北鼻深有同感這邊一定會發展起來喔,因為地處方便的台北火車站,這裡又是各個交通的轉運點,人潮多。所以結論是:京站的老闆真是太厲害了也太聰明了,綠豆沙真的甘拜下風阿。

以下就是我們在地下2樓吃飯的地方,空間很大,位置很多。還有各個商家,結合了101、誠品以及新光三越的風格呢。

 

逛阿逛的,走到賣日月燒的地方看到了大排長龍的畫面,這時候看到服務人員正在趕做現作的日月燒,綠豆沙看到後覺得好好玩喔,北鼻這時就想說反正等一下要到他表姊家,就買一份過去給他們吃吃看囉,懶惰如我北鼻的我,本來想要買真空包裝可以保存一個禮拜,但是一盒也才六個,綠豆沙想說就等等看ㄇㄟ,反正等了之後可以買到三種口味呢。不過其實是真空包裝只剩下抹茶,沒得選了。


 

這是自由的丘的店面,有沒有一個超可愛豪華的呢。綠豆沙此時看到很多人都在這邊拍照呢。所以不只有我會拍照,其實大家都一樣嘛!走到哪拍到哪的綠豆沙幾乎每個樓層都走過了,我北鼻是覺得他們燈光設計太暗了,可以再亮一點。但是我覺得還好,這樣可以跟別的百貨公司區別開來,也就是差異化的行銷風格阿。


 

大家都圍在這邊要投錢幣,應該是許願池吧。


 

這時逛到男裝店,北鼻看到一套義大利的西裝,一整個很滿意,綠豆沙正好趕緊拍下來做紀念阿。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蒙古包,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北鼻跟我說的,看到有好多人都進去參觀。


 

這個響食天堂,類似上閤屋的性質,但是我跟北鼻年紀大了也吃不了這麼多了,可是還是很想進去嚐嚐看說。結束了在京站第一次的巡禮,綠豆沙以後都會再去喔,因為方便且不用再跑到東區那麼遠的地方了呀,看電影以後也會有華納在這邊的五樓,所以這裡可說是具備食、衣、住、行、育、樂等等的設備喔。京站的老闆,實在是太感謝你啦。

不過第一次的巡禮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因為我北鼻害我在這邊掉眼淚,眼睛腫得跟熊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