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這天一整天都是自由行,前一天繳交了美金75元給導遊,參加這一整天的活動,一早出海又是美麗的海岸和清澈的海水,真的是好愜意啊!

來到一個小島上,大家開始吃燒烤,還沒準備好的時間可以先去自由活動喔。


這時候我跟北鼻兩個人走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去,當然太陽真的是超大的,曬的我們兩個都拿大毛巾遮。


這時候來到日軍沉船的遺跡,看到好多韓國人,也看到一個導遊,就是右上角這位皮膚黝黑的男生,還沒來帛琉看到的旅遊節目經常都是他說。所以看到的時候趕緊拍一張!日軍沉船的地方,往下看可以看到好多的海底生物,都寄居在沉船上面。我一個人在附近遊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害怕,感覺會有啥東西從底下冒出來說,當時我還記得我北鼻游到很遠的地方,之後要綠豆沙過去,因為後來實在覺得太害怕了,所以只留北鼻一個人在下面玩了一段時間,而綠豆沙我就在船上幫他照相,捕捉他帥氣的一面。


 

有沒有看到這條水中蛟龍阿,自己不知道在開心甚麼,一整個優游自在的?


 

玩了一天的水其實也很累ㄋㄟ,就這樣三、四點回到飯店後,大家梳妝換裝後又要吃晚餐囉。千篇一律的又是一樣的菜肴吃了五天,真的是膩了!


這時飯店有人在唱歌,這位仁兄唱的歌真的很好聽喔,哪天我再將我錄影的檔案放上還給大家欣賞欣賞,綠豆沙想那應該是當地的民謠吧,曲調真的是沒話說。真的好聽!


這時北鼻來打免費的高爾夫球,看他專心的哩,但是打得不是很好喔,不過卻比綠豆沙好幾百倍,因為綠豆沙我呢都亂打一通,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球都打不出去!


最後我這個北鼻明明已經洗好澡了,又打出一身汗來,真的是#$$@#%^@#%^#$ ,此時又有免費的票可以換飲料,我們就到吧台去換一杯芒果汁。在那邊看到一堆跟SEX有關的雕像,我跟北鼻都很好奇的上前一起拍照,但是18歲以下的兒童不宜喔。順帶一提的是吧台的那個男生長得非常有型,應綠豆沙的要求跟我拍一張呢。 這一天已經是最後一晚在帛琉囉,真的是離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