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6這天是到帛琉的第二天,要開始水上活動囉,一早吃飽飯後,就驅車往碼頭出發,沿路看到帛琉很多政府的建築,還看到了第一銀行,帛琉的第一銀行蠻敏感的,這個大家應該一點就通吧,不用我再詳述了吧。 

在帛琉大家開車都很慢,紅綠燈也很少,我們坐的公車就是別的國家捐給帛琉的二手車,其他帛琉人開的車子更是其他國家賣來的二手車,因此在帛琉都看到老老舊舊的車子在路上跑。

 

第一個地點是牛奶湖,這個地方綠豆沙早就聞名許久囉,今天來到這邊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ㄋㄟ,跟著北鼻一起跳入牛奶湖,不過要記得穿上救生衣喔,導遊去撈了一團的牛奶湖泥上來給我們塗塗抹抹的,大家知道這個抹在身上可以保養,一直爭先恐後的去扒這些泥巴。看看我北鼻是不是比綠豆沙還愛美,抹的比我還徹底,幾乎是全身了勒。三八的很!


 

將將將,抹完了牛奶湖的泥之後,就沒有看到我的臉非常白嫩以及白皙呢,我北鼻也是喔,同團的組員都一起變美了呢。


 

這個地方,大家是不是常在電視上看的呀,沒錯這個地方就是日本化妝品最愛取景的地方,綠豆沙特地將她變得亮閃閃的,這樣才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囉!不過我忘記為什麼不能上這個小島了ㄋㄟ!


 

到了中午時間,導遊帶著我們到附近一座小島休憩,旁邊有人在準備燒烤類的東西,中午就是吃便當家燒肉、燒雞類的東西,綠豆沙的比基尼曝光囉,綠豆沙只有在國外才敢這樣穿啦。


 

吃飽飯之後又開始在小島晃,怎麼看都是很美的風景,一望無際的天空和海連著天的景觀。


 

這時候是睡覺時間,但我跟北鼻不想睡,於是乎到附近晃晃又開始自拍,兩個人一起玩一些很無厘頭的自拍,現在看看都覺得好笑。


 

綠豆沙背後那一艘船可是價值不斐呢?至於價錢我忘了,但是真的一點都不便宜就是了,船正要駛進港囉,要換綠豆沙和北鼻出海囉。


 

有沒看到海水都是這麼清,從船上就可以看到海底的生物囉。


 

結束今天的行程,時間約下午三、四點左右,就回到飯店梳洗要吃晚餐囉,順便一提的是帛琉比台灣早一個小時喔。今天吃的晚餐是台式料理,只不過參雜了一些帛琉當地的小吃以及用水果蝙蝠熬的湯。但是大家吃的時候都不知道,到大家都吃飽了,導遊才跟我們說。


吃飽飯都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情囉,這時候導遊帶著我們到一個類似歌舞廳的地方看大陸人唱歌跳舞,綠豆沙真的是一整個超級傻眼的ㄋㄟ,這是甚麼跟甚麼呀?這又不適合我這種調調的,這應該叫歐吉桑來看的吧,但是大家都是年輕人ㄋㄟ,怎麼會來這裡?不懂搞不懂。但是綠豆沙在這邊喝了啤酒囉,我北鼻也同意的,因為綠豆沙都只喝一半,剩下的一定都是我北鼻接收的。

PS:帛琉有鹹酥雞喔,不要小看人家喔。口味如何,要等綠豆沙下次有機到帛琉之後才回知道囉!今天也是搞得一個還蠻晚的才回到飯店ㄋㄟ。這幾天綠豆沙都睡得不安穩,都是強迫我北鼻一定要等我入睡後才能睡覺,這幾天真是辛苦我北鼻了呢,你好貼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