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度假時光終於來臨!回憶前年到帛琉的時候,我們是搭乘遠東航空的客機約3.5小時飛往素有南太平洋綠色翡翠王國的國家-帛琉。但是現在遠航也破產停飛了,取代他們航權的現在似乎是華航,真的是變化很大耶。

要去帛琉之前,我跟北鼻其實是想去吳哥窟,但是五月適逢柬埔寨的雨季,去過的人都不建議這個時候去,於是綠豆沙打消念頭一直找別的旅遊點,就這樣找阿找的,也不知道原因就看到旅遊網站上有在介紹帛琉,看了看行程覺得還不賴,就跟北鼻討論一下,北鼻當然是沒啥意見的啦,一切以綠豆沙為主,哈哈哈。

就這樣目的地敲定了,但是旅行社呢該找哪一家?當時綠豆沙找到的桂冠旅行社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去帛琉的遊記,看了很久覺得還不錯就到他的網站瞧一瞧,看了之後也沒多想就直接敲定用桂冠囉。

某個星期六下午跟著北鼻到桂冠旅行社想要詢問相關事宜,當天剛好遇到在值班的Vanessa,他幫我們簡單介紹後,我們就直接定位囉,當時位置只有16個人呢?還缺14個人,不過不足人還是可以出團的。因此我也不大擔心這個問題。

過了三天,綠豆沙上網瞧了瞧我們的行程時,發現人數變為18人?驚 怎麼會這樣呢?馬上打電話給Vanessa詢問情形,此時綠豆沙心裡忐忑不安,不會這麼賽吧。後來聯絡上VANESSA之後,沒想到可以成行,沒想到託了那16位公司團的福還可以減免1500的樣子ㄋㄟ,有沒有這麼幸運!

這之間都是委託我北鼻去送件(護照)和相關出國的文件,直到要出國前一天,綠豆沙都難掩興奮的心情呢。因為我長這麼大26歲才第一次出國耶,說出去應該被笑死吧!在這期間,幫我們辦這次旅行的VANESSA離職了,要到另一家他可以做專案的旅行社。離職的事情都還是透過他同事才知道的,搞得我覺得為什麼她不在離職前告知我們,讓我們有心理準備,至少是一個禮貌吧。

辦完所有手續後,時間很快的就到了2007年5月15日,當天一早九點我們請了專人機場接送,到了機場後,因為我們是散客,所以不會有領隊帶我們(謝謝那個烏小姐幫忙解釋以及告知,不然窮緊張的綠豆沙真不知道要如何反應?),導遊到了當地會有一個專屬的幫你服務這五天四夜。當天還在機場遇到北鼻的同學以及學長要去關島自助,真的是太巧了!因為太早到機場,我跟北鼻一直在閒晃,這期間真的還蠻漫長的。

進到機艙,一整個覺得遠航的飛機好小喔,怎麼到帛琉的機型這樣小不拉嘰的,又我跟北鼻的筆劃不同,位置也不同,還離了超遠的,之後還是我北鼻跟別人交換位置之後,也才能坐到我後面隔壁的位置。航行中,綠豆沙一整個覺得航行時間好久喔!又在加上飛機好小,綠豆沙很不舒服。(OS:應該派大一點的飛機呀,要人掏腰包卻不給同等級的服務?)

不管了,這也不是重點,經過了3.5小時的航行時間,進入眼底的是綠油油及清澈見底的海水進入眼簾,這告訴我們即將抵達帛琉國際機場囉!

 

通完關還花了一兩個小時有吧,我記得,且帛琉海關好小一個,一整個覺得我來到偏僻小鎮的感覺,因為一切都很簡陋。
 

通完關出去後,聽到很多導遊都在一一唱名找人,最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我跟北鼻也找到了我們的導遊(但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啦,這都怪綠豆沙懶惰,兩年多後才寫日記),他是個香港人,考到帛琉的導遊執照後來這工作,妻小都在香港,不要小看這一行喔!他們可是賺得蠻多的哩!

 

到了我們的飯店日暉,也是一整個天都黑了,拿到鑰匙回到房間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打開電視居然看到TVBSㄋㄟ,這裡居然有TVBS?


 

吃飯時間好像是7點半吧?不是很記得囉。反正進去都是一堆台式料理,覺得很失望ㄋㄟ,因為應該要準備異國美食阿,怎麼又是吃台灣料理?


 

有沒有看到餐廳一整個很南洋風,但是食物卻一整個台式風。


 

吃飽飯後就跟北鼻在餐廳外面東拍拍西拍拍的,打發時間。之後回到房間作馬殺雞囉,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