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5這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下午就要打包回台北了,一整個早上都是自由行的活動喔,若有要去SHOPPING的團員,都可以趁這時候去採購一番的。導遊跟我們說可以到三宮元町那邊,因為那理是鬧區也是最熱鬧的地方,再加上前一天就有去那邊吃豬排,所以應該不難,只要我們能找的到路回飯店就好,因為住的飯店正好在地鐵的樓上。

三宮、元町地區位於神戶都心,聚集各式商業設施,可盡情享受美食與購物樂趣。外國人舊居留地始建於神戶港開港時期,隨處可見既復古且時尚的當年風情。南京町的餐廳與日用百貨店櫛比鱗次熱鬧不已,是神戶市裡熱情洋溢的中國城。

一進到日本地鐵,綠豆沙好像進大觀園一樣,覺得好新奇喔,又日本的設備都比台灣高級先進許多,一整個很興奮哩!

到了三宮之後,我跟北鼻下車到這邊的藥妝店和藥局找東西,但是問了很多家都沒有北鼻要的東西,因為那是他乾爸爸託他幫忙買的,這時只好作罷買了綠豆沙的隔離霜,這個隔離霜可是北鼻的表姊介紹的喔,聽說非常的好用!後來綠豆沙買了五罐,當時因為日幣貶值,所以買甚麼東西都超級便宜的。

 

之後我跟北鼻逛阿逛的走到生田神社,殊不知這裡是藤原紀香結婚的地方ㄋㄟ,看到照片後的我才知道的(不過人家現在似乎要離婚的樣子),景物依舊但人事全非呀!嘆氣~

生田神社:作為神戶街道守護神,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和古老式樣的神社,在《日本書紀》中也有記載。作為結親之神為人所知,另外,還作為專業體育隊在祈願取勝時參拜的勝利・勝運之神為人所知。 在這邊綠豆沙買了好多御守,正好可以買來送我家人。

 

又上方是昨天吃的那家店喔,聽說是很有名的店。不知道是不是這家(Mouriya),因為綠豆沙吃飽後連拍店名都沒有。

http://www.mouriya.co.jp/tw/sannomiya/lunch.html


逛了大約兩個小時,我跟北鼻實在不知道要到哪去,這實在要怪我們兩個事前都不做功課,不然早就可以逛到買一堆東西回來囉。早早回到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便當果腹。日本的便當真的都好好吃ㄋㄟ,賣像佳又好吃。


時間過的超快,一下子就要到機場畫位了,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來到KIX機場,綠豆沙心裡想著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一次,且要跟北鼻來自助,也要到我很想去的奈良走走。


 

吃了飛機餐之後,才小瞇一下子就回到桃園中正機場了,右下角的梅酒,北鼻也是莫名其妙的從導遊手中拿到,只能說北鼻你說謊!


 

這是北鼻買給我的光韻的淡香精香水,綠豆沙最愛了,另外的備長炭飯匙以及筷子則是在日本回答導遊的問題得來的。結束五天四夜的日本行,綠豆沙在吃吃喝喝的情況下居然瘦了3公斤,北鼻也瘦了1公斤。真的是很神奇耶!不過我想大概是每一天都很趕的原因吧,即便吃得再好,一直趕也是會累的,累的話東西就不會吸收進去阿。日本我一定會再去的喔,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