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這天是我北鼻答應陪我去看暮光之城"新月"的日子,綠豆沙期待這天已經很久囉,因為我北鼻居然要陪我去看他不怎麼有興趣的愛情片耶!

不過當天北鼻早上要上課,因此綠豆沙在北鼻租的地方鬼混等他回來一起出門到台北,當天為了等我北鼻,綠豆沙ㄧ整個早上都在整理大象婚禮的照片以及整理我的BLOG,隨便弄一弄就已經快11點了呢。

時間過得很快,北鼻將近中午12點回到租的地方,約12點初我們就出發往台北囉,ㄧ到台北先到中山國中站轉車到市政府,再步行約10分鐘到華納威秀先拿網路訂的票。這時我北鼻ㄧ直想要吃港式料理,但綠豆沙ㄧ整個沒興趣,就想說雖剩下ㄧ個小時的時間,但我寧願在比較近的地方隨便吃ㄧ吃,就這樣北鼻順我的心,就留在華納樓上吃,原本有看到日式料理店的,但是當天那家店沒開,綠豆沙ㄧ整個超失望,當時飢腸轆轆的我,看到鐵板燒的時候突然覺得還不錯,就跟北鼻坐下來吃囉,後來才想到這家店在101也有,原本想隨便吃的我們,也吃了NTD450,有點貴耶!(這NTD450理面就有ㄧ個要價要NTD20的荷包蛋了,你們的蛋也太貴了吧,北鼻ㄧ直說不能這樣看,因為那顆蛋理面有含師傅的手藝,所以要價NTD20不是沒有原因的。但是綠豆沙真的覺得太貴了,早知道吃個漢堡王就好了,反正只是填飽五臟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