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當天參加完大象的婚禮,我跟北鼻就趕三點53分的高鐵回到台北,原因就是1205是我等待許久的新光三越站前店的週年慶,因為這樣台南很多好東西我都沒有打包,因為沒辦法ㄋㄟ!

當天六點就開始到之前我預定的內衣專櫃莎薇拿內衣,很便宜喔,之後購滿NTD5000,又能再送NTD500,是不是很划得來,^+++^。之後又殺ㄑ七樓拿我的BOBSON牛仔褲,綠豆沙真得是慶幸前兩個禮拜就來預訂了,不然的話,我看我要瘋掉了,因為當天每一層樓根本都是一級戰區。買牛仔褲是因為平常都不打折的她們,週年慶一定都是打八折的,所以囉綠豆沙才來買一件可以穿很久的牛仔褲。逛阿逛得又到11樓的TOP GIRL專櫃,之前就有跟Wendy來逛過,Wendy也預先訂了兩件,當天綠豆沙看到一件外套(請看左上角),就愛上囉!且M號是最後一件了,二話不說就買了。這時北鼻說他想要買比較有型的外套,想要走帥氣風,所以綠豆沙也在男士專櫃那幾家店幫他找,找了很多家之後到了皮爾卡登,看到了一件灰色的外套,北鼻穿起來很瘦且帥氣,不會像歐吉桑那樣,但是價錢實在很不討喜,北鼻一直掙扎要不要買,後來請專櫃的小姐幫他再找其他款式,又找了另一件卡其色的羽絨衣,北鼻穿起這件更顯年輕,這時候綠豆沙看著北鼻,臉上寫著:他不知道要怎麼抉擇?因為其實兩件都好看,各有千秋。但價錢真的非常不討喜(即便已經打完折了),因為這才是重點,這時候店員有開出很誘人的條件,北鼻也有點心動,但這時候理性戰勝感性,北鼻先逃離案發現場,跟綠豆沙去買其他東西和逛逛其他的店家,約莫一小時後,北鼻屈服了,還是買了這兩件外套

 

 

綠豆沙等到北鼻買下這兩件大衣後,先到樓下的BOBBI BROWN買粉底條,完全只要跟店員說就可以付錢走人,是不是很阿莎力!另外前兩個禮拜就看到的鞋子,也是當下穿一穿之後,選了顏色就結帳。只能說這次綠豆沙週年慶速度都很快。另外這次綠豆沙沒有到金安德森的專櫃去,因為之前的女店員都說會打電話給是VIP的客戶,要我們先來訂衣服的,綠豆沙猶記10月底我去買時,她還信誓旦旦的哩,沒想到我11月底去她櫃上,她根本也沒認出來阿,當時就想說算了老娘不買了,把錢省下來。做生意的不是應該很會認人的嗎?害我還特地跑一趟台北想先挑哩。哼!真生氣!正因為這樣,這次週年慶綠豆沙都沒買到上衣,整個預算減少超多,也爽很大^+++^。

這之後我北鼻在綠豆沙的建議之下買了一件帽T,原本還找不到他中意的呢,是綠豆沙不經意的一撇,就看到白色帽T,沒想到我北鼻穿了真的超年輕的。最後綠豆沙算算金額,就跟北鼻說還差一千多就可以湊到換到更多禮卷耶。這時北鼻就說那他買個皮帶好了,在時間的壓力下,問了新光三越的樓長,馬上直奔七樓EDWIN找皮帶,綠豆沙我也幫我北鼻挑了個年輕特別的皮帶,這樣他平常出去玩都可以繫上。匆匆忙忙趕了一天,綠豆沙的腳底板超痛,因為我可是踩著五六公分的馬靴一直走阿走的,後來湊足了金額,貼心的我北鼻就帶著發票到13樓換禮卷,囑咐綠豆沙只要在12樓找個位置坐下來等他。真的舊感心(台語)ㄋㄟT_____T

這天近十一點我倆拎著大包小包,坐著公車回到了林口,這時候綠豆沙整個都癱了啦,手腳都超痠。我北鼻更是,提的東西比綠豆沙多又重,又提喜餅加上他星期五到我那的換洗衣物,反正當天我們兩個人真得是不管到哪都是大包小包的,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蠻好笑的


 

這是我們換來的禮卷喔,有兩張用到北鼻的衣服去囉,北鼻一整個現賺一千元。另外綠豆沙超愛的內衣組,我可是很大方的將她show在我的部落格上呢。哈哈哈^+++^


這兩罐試用禮卷換來的倩碧的化妝水和眼唇卸妝水,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