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5這天是我國中的好朋友大象的婚禮喔,

我跟大象已經有將近十幾年沒見面了,因此這次特別參加她的婚禮來看看她喔,

而且是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的呢。^+++^

這四張票是三天前就訂好的喔,因為怕有狀況所以先預定。

一大早七點我就起床囉,我北鼻則是賴床到七點半才起來,

八點我們就出門去搭高鐵的接駁車,來到高鐵後,先是到櫃檯取票,

在來就是到高鐵站內的摩斯漢堡吃早餐,左上角的弟弟超級可愛的,

當綠豆沙一直看他的時候,他居然對我挑眉毛,

讓綠豆沙驚覺難道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早熟嗎?

還不到一歲就會對異性有反應?左下角的我北鼻一上車就開始補眠,

但是被綠豆沙吵得他不知道有沒有睡著?

一到宴會場,綠豆沙在櫃台簽名之後,

就看到出來探頭探腦的新娘子:大象。還有另一位許久不見的賴柏菁,

綠豆沙一看到大象真的覺得大象變超瘦,整個看上去就好像魔豆。

手臂超細的,讓綠豆沙心生羨慕呢!

右下角聽說是新郎新娘自己做的東西喔,真是深藏不露呀。

進到會場,大象一直交代要去玩的大頭貼的機器就是這兩台啦,

都已經設定好裡面的背景都是新郎新娘了,真是新奇ㄋㄟ,

綠豆沙頭一次在結婚場合見到這樣的構思。聽說是最近幾年開始的耶,

只能說大象你真是太厲害了,都是跟流行的ㄋㄟ。

這是今天我們要吃的一系列料理的菜單。

共十二道菜色,等一下就有綠豆沙整理的菜單照片囉。

 

新娘的第一套白紗和第二套敬酒的禮服,大方卻又不失莊重,很會挑禮服喔大象!

左上角這個喜糖一定得說一下,話說當天當新娘捧著一籃的喜糖進來,

不到一分鐘一群人就已經蜂擁而上,綠豆沙被這個景象嚇得目瞪口呆,

等到要去拿的時候,咦!好像都被拿光了耶!可是這時候大象經過我這桌的時候,

突然給了我這支最後一支喜糖,綠豆沙當下覺得:大象,你怎麼這麼感心(台語),

綠豆沙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啦!

再來要介紹右邊一系列好菜的過程,

綠豆沙不知道南部的習俗是最晚一定要在三點前讓大家都用餐完畢,

一直以為是不是飯店在趕人,每一道菜根本都以不到十五分鐘的速度一直上菜,

當時想說雖然是將近一點開席,但也不用這樣迅速吧。

到後來才聽我北鼻解釋,因此恍然大悟:soga soga。

南北的習俗真的是不一樣ㄋㄟ,但是唯一不會變的是:台灣人參加結婚宴客都不會準時入席,

真的是一種惡習,難道都不會想說其他準時到或是提前到的人都在等妳們嗎?

你們都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嗎?真的是惡習惡習!

這邊是婚禮還沒進行前,我請北鼻以及賴柏菁幫忙拍的,

拍這張禮服的原因是這套衣服是我那組的妹妹CHERRY借我的,

綠豆沙感到窩心的是CHERRY這件衣服都沒穿過ㄋㄟ,連標籤都沒剪掉。

當時綠豆沙跟CHERRY說我穿的時候不會剪下標籤,還是會直接穿上去,

但CHERRY一直要我剪掉標籤,那天只看CHERRY拿了剪刀就把標籤剪掉了,

在旁邊看到這景象的綠豆沙只能說CHERRY我好愛你喔,你真是貼心的小妹妹。

這家飯店的儀式真的是一堆哩,還看到新人必須點蠟燭?

雖然繁瑣,但居然有浪漫的泡泡圍繞著新人,真是太美了。

新人喝完交杯酒,就是抽捧花的時刻啦,

主持人應邀六個未婚女生上台,綠豆沙太害羞了不敢上去,

後來才知道不是接捧花,而是抽捧花:即六條線每一個人抽一條,

最後再看是哪一個人抽到新娘的捧花,早知道是如此我就上去玩了,

且捧花超級可愛的:是一隻頭綁毛巾的娃娃熊耶!最後抽到捧花的是新娘的堂妹,

即右下角手舉得高高的那一位喔。

時間過的超快的,最後新娘已經換上第三套要送客的禮服

跟新郎手牽著手各拿著一堆氣球又進場囉,真的是牛仔好忙喔,

難怪新娘當天都要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右下角有沒有看到大象的手臂以及腰都超細的,簡直是魔豆身材了。

綠豆沙只能說新人們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且是不由自主的流露出來的喔。大像真的是每一張都笑得很自然且開懷呢。

這些是這次拍新人的婚紗照片以及喜糖和喜餅,

看起來都粉粉的,綠豆沙好愛呢。

以下的照片其實是綠豆沙拿了新人的小卡後回家再拍一次的集錦呢。

比較特別的是左下角的大頭貼啦,也就是綠豆沙上面所說的大頭貼機器拍的成品喔。

特別吧^+++^  PS:大象婚紗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lv222256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