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軸來囉,新娘要丟捧花囉。

這張的綠豆沙很踵,北鼻都亂亂拍。

表姊一整個很緊張。表姊夫一直跟她說要丟哪。

最後是綠豆沙接到,到其實是我自己去接,

因為不接他就直接掉在地上也不好。

大家都笑成一團,因為我覺得他們是故意的。

表姊一直笑到不行,因為我表現太明顯了。

這張北鼻就照的不賴,不過綠豆沙的腳怎麼都沒合起來,真難看!

接到捧花一個爽到不行的綠豆沙拿著都會笑。

我妹和綠豆沙

我表妹和綠豆沙,我表妹很美吧。

我三阿姨和綠豆沙,今天最美的新娘媽媽


綠豆沙和新娘新郎

綠豆媽和綠豆沙,我媽還學年輕人露乳溝哩,

綠豆沙連露一點點,我北鼻就一直鬼叫。

綠豆沙最愛的一張照片。

大合照,綠豆沙的媽不知在幹嘛,露一個屁股跟大家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