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的衣服換裝好囉,現在主持人是要考表姐夫的台語能力,

他講得讓大家笑到不行,因為她又不是台灣人,

根本不大會台語。所以講得零零落落的。

 

這瓶紅酒超好喝,越冰越好喝。甜甜的,感覺真的是甜在心頭。

肚子餓死了,第一道冷盤終於上來囉。

綠豆沙搶先大家還沒動筷之前照張像。

這道排骨超讚,燉的好嫩。

 

這個油飯我怕妳了,我吃了三個禮拜都沒吃完,

現在還在我冰庫裡面靜靜的待著勒。

這個糖醋魚好好吃ㄋㄟ,評價也是不錯的。

 

這道最難入口,因為又要剝殼,太麻煩了啦。

這道蘆筍也不賴,清淡且脆脆的。

 

這個魚也好吃,但是有個阿姨跑錯地方,到要結束才到會場,這隻都讓他吃囉。

這個東西我真的嚇死了,綠豆沙不愛。


喔~~~~偷照我

來敬酒囉。香港人對台灣的辦桌文化不知道是甚麼感覺ㄋㄟ。

 

北鼻你拍的一整個零零落落的。很難連起來耶。


 

這個也是拍的這麼模糊是怎麼一回事,新娘都被你拍的模糊掉了。

對了附帶一提的是我阿姨,新娘換三套禮服,他也換三套,真的是很騷包!

不過他這樣很美喔,每一套都很美。恭喜妳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