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1 我之前在中菲的客人偉創力Kathy要結婚了,
 
從小到大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婚禮,這次的婚禮讓我是熱淚盈眶,
 
搞得我感動得直掉淚。這是紀念酒ㄋㄟ,蔡理查說他結婚時也有這瓶呢。

 

Kathy跟她老公真的超像的啦!

Kathy爸爸牽著她的手步入禮堂。

 

臨走前,跟新娘子拍張照片囉。綠豆沙的頭髮多到一個不行!

開著BMW載我到新店參加婚禮的蔡理查,託他的福我可以來看新娘子和吃喜酒。

 

這是當天她們請的攝影師拍的,

這天我北鼻被新郎的爸爸誤以為是女孩子哩,

真的是讓綠豆沙我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