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竹崎親水公園曬完人乾後,就往我朝思暮想很久的劉里長雞肉飯,

之前看食尚玩家就一直介紹有多麼好吃,今天綠豆沙就要來試試看到底有多好吃。

 

一到這邊,巷子好小喔,車子都快停不下去,但巧的是當我們再煩惱車位的時候,

嘿嘿有一家髮廊去員工旅遊,因此她們門口可以停車ㄋ。

一停好車,我跟北鼻就趕緊找位子點餐囉,好加在我門是內用,

不然外帶要排到五十幾號ㄋㄟ,吃個飯還要等,未免也太掃興了!

以下照片就是工作人員不斷忙進忙出的畫面,人潮也是沒有減過呢!

 

今天運氣不好,沒辦法坐到裡面的冷氣房,不過人說心靜自然涼,

但還是好熱ㄋㄟ,所以我們選靠進冷氣房用餐的位置,這樣還可以吹到一點冷風。

 

我北鼻專心點菜中,因為綠豆沙只想嚐嚐雞肉飯。

 

過了不久,我們點的菜全上桌了,滿滿一桌,這樣只要160唷!很便宜對吧!

 

骨仔肉很嫩


 

菜色還未齊全。


 

這碗湯只要15元


 

豆腐10元


 

這兩碗加起來才60元,現在看到肚子都餓了啦



 

吃飽飯足後,北鼻就帶著我到文化路附近繞繞,還告訴我這是最熱鬧的地方喔。

這張圖是我跟北鼻到便利商便休息照的。


 

 

情侶當然要來一張的啦

 

為什麼照飲料呢?因為綠豆沙我抽到四九折的折扣,

一罐不用錢,兩罐也才24元ㄋㄟ,哈哈哈!爽翻天

 

這是嘉義市中心大樓,北鼻說這是搜刮百姓的民脂民膏而來的,我想也是吧!

 

北鼻開車呼嘯而過,綠豆沙堅持要拍到,好家在有拍到,不然綠豆沙真的不知道拍這個要幹嘛

 

這是耐斯集團蓋的百貨公司,有機會應該去逛逛的。

 

 

這就是嘉義市的圓環,北鼻應我要拍,證明我真的有來過嘉義,你看他是不是很無聊,

又北鼻說這個噴水池以前都會噴水的,晚上還有燈光之類的很漂亮,

但現在已經沒見他他噴過水  可能經費有限吧!

 

這就是傳說中也很好吃的噴水池雞肉飯總店,聽北鼻乾爸爸說現在有連鎖店呢?

這樣就不用一定要在哪吃囉,不過應該還是局限在嘉義。

下次綠豆沙一定要跟北鼻再來嚐嚐他的味道。旁邊的七彩北鼻也要我拍,

因為他說小時候吃完雞肉飯都要去隔壁吃番茄切盤,一定要沾他的醬料(醬油+薑+糖),

這樣的吃法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吃長大的,所以沒啥太大驚訝。

另外他的木瓜牛奶更是一絕,北鼻是這麼說啦,綠豆沙沒試過。

另外阿這家食尚玩家也有介紹喔。要不是肚子快爆炸,不然綠豆沙也要去嚐嚐看。

 

 

接下來又來到耳聞已久的民雄包子,傳說中他很好吃。

一下車就趕緊東拍拍西拍拍,連招牌都拍了。

 

店門口這個不知道為何放一個胖胖的廚師,可能是當初創業的老闆吧。阿災~~~~

 

門口還一堆媒體來採訪過呢。

 

一進店裡,好多人都在吃。大口大口咬,看起來很像很好吃哩!


櫃台的包子看起來怎麼都好好吃的感覺。


 

牆上一堆商品看的我目不暇給。


 

北鼻建議我先點來吃吃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恩~~~這真是個明智的決定!


點了兩種口味,味道普普嘛!好加在我沒買,朋友阿~~~~民雄包子真的普普ㄋㄟ~~~~

 居然還這麼多人掛保證。無言中!

 

繼續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