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  這天馬拉松式的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喔,一早就到電影院報到看變形金剛第二集。

中午就和北鼻的兩位大學朋友吃飯,一吃就是到五點多!晚上又要到台大體育館看飛鳥涼演唱會,

真的是佩服我們兩個這麼緊湊的行程ㄋㄟ!

 

還沒六點就一堆人在等待囉!廣場放了ASKA的新專輯,我跟北鼻一點都不熟悉ㄋㄟ!

人潮陸陸續續抵達囉

 

我跟北鼻一下子就進體育館裡面,但是標示很不清楚,覺得比小巨蛋爛多了!

 

舞台還很神祕的用布幕蓋著呢!

 

演唱會快開始囉,人潮漸漸多囉!

 

越來越滿囉!座無虛席呢!

 

演唱會在安可三首曲子後結束!偷偷拍了這次來的人,因為規定不可以用相機!

後記:這場演唱會缺點是太晚開唱了,跟票說的七點半開演不同,日本人應該很準時的呀!難道又是台灣人自己本身不準時才延誤開唱時間嗎?不可考!另外全場演唱會我只聽得懂四首歌,一是say yes 最經典,二是周華健翻唱的孤枕難免,三是葉蒨文翻唱的一首歌,但忘記歌名,另一首是ASKA唱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喔,雖然中文不標準,但ASKA努力囉!這天跟北鼻嚴重吵架中,都沒心情看演唱會了!真是要給ASKA say Sorryㄋㄟ!不過綠豆沙隔天跟北鼻和好,但綠豆沙堅持不肯承認是我錯,怎麼會是我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