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看完變形金剛

就跟北鼻的大學朋友一起約在台大附近吃飯

原本要在這家吃的

但是因為沒定位再加上要等很久而作罷!

枉費綠豆沙拍了一堆這家店的照片ㄋㄟ

又是一堆照片

還在人家門口自拍

真是有點OOXXㄋㄟ

這是剛剛看完的變形金剛電影票,拍下來做個紀念

 

這是晚上要看的演唱會門票喔

 

這是我北鼻拍的,清楚吧

最後決定吃這家日本料理,因為北鼻朋友蘇聖淵最近很愛吃日式料理

店外來拍拍吧

菜單也是要拍一下的啦!

再近一點!

這個女的又不是要拍你,我是要拍店內的擺設!這麼睜大眼看我幹嘛!

做得有點角落,都沒拍甚麼!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餐點上菜囉!

這兩人享受中!

這雞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定食看來比我的拉麵好吃很多!

這也是

北鼻的天婦羅定食也是很讚

 

特寫再一張

 

北鼻也拍太多了吧!

 

綠豆沙的拉麵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味道也普普!吃完居然沒飽,狂吃北鼻的東西

 

後來店家趕人,因此走了很久才找到這家咖啡館





又開始跟北鼻玩起來了


 

綠豆沙整個很無神!


 

技術不好,讓北鼻一整個模糊囉


 

這也是


 

北鼻又手抖,我一整個模糊!

 

這是我們兩人的下午茶加晚餐。很豐富吧!

 

這個味道還可以囉。

 

堯鈞一整個恍神中。


 

北鼻聊天中被我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