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北鼻大學那組相約吃飯,向來愛當跟屁蟲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囉。當天為了找花神這個地方,費了很大的功夫,因為那裏的路有點怪也有點複雜。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找到囉,但是是最後一個到的人而且還遲到,真的是對不起其他組員。我家北鼻是個網路癡,每次聽到甚麼東西,一定上網看他的評價,無論是吃的、用的或是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馬上就是上網看評價。這次也不另外,知道要去吃花神,馬上上網尋找網友們的評價,但是一般來說,這種事情不一定吧,每個人口味不同,也許當天餐廳準備的食材不好,或是服務員心情不好,都有可能影響餐廳的名譽,不過聽北鼻說花神是沒有菜單的,餐廳共十道菜,他們出甚麼,你就得吃甚麼囉!

以下是綠豆又忘記相機,用我的手機拍的照片,畫質還可以啦!

第一道菜就是湯囉,因為這家店走法國菜路線,口味還ok囉。

 

第二道菜是麵包,很不錯喔,沾上店家提供的法國沾醬後,很提味喔。

 

第三道菜是海鮮沙拉,大家都很懶得剝蝦子,於是愛吃蝦子的綠豆大嗑了三隻蝦子喔。

 

 

第四道的鮭魚腥味超重,綠豆一吃下去就很想吐出來,超級不推薦!

 

 

第五道菜是德國豬腳,味道普普囉,因為綠豆吃過道地的德國豬腳後,其他號稱德國豬腳的料理輸了

 

第六道菜是烤羊腿,很嫩很嫩,綠豆很愛,加上沾醬很棒。


第七道菜是雞腿,名稱忘了,但肉質太乾了。

 

第八道菜是涼拌牛肉片,但牛肉有點太生了,很想跟老闆說我們不是日本人,東西得熟一點比較好

 

第九道菜是海鮮燉飯,我還蠻推薦這道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番茄醬完全透道米飯裡面

 

第十道菜,不是菜。而是甜點:松露巧克力。很苦~~~~綠豆一點都不愛

 

吃飽喝足,綠豆趁著北鼻他們聊天時將這五位大醫師拍下來。裡面有長庚放射科的我北鼻、長庚內科的宏偉、轉到新光醫院的芃萱,另外安妮我忘記他是長庚哪一科的了,承融我也忘記他是那一個醫院哪一科了。反正當天聽他們說說醫院的大小事和其他要注意的東西,真的是讓我有大開眼界的感覺,不過我倒是發現他們都很愛聊八卦ㄋㄟ。無論如何,他們未來的前途都是很光明的唷,也希望我的北鼻有朝一日成為了不起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