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是綠豆待在中菲的倒數前一天,我在中菲的唯一好朋友兼同事Wendy上禮拜就說要一起吃飯了,一下班,我們兩個悠哉的搭捷運到敦化站逛阿逛的,應該是晚上眼睛不好吧,就選了橘子工坊進去吃晚餐。晚餐吃到飽要NTD269,真的有點給他貴ㄋㄟ。


 

強迫Wendy讓我照一張相,Wendy戴眼鏡一整個走可愛路線,今天還好心情到化腮紅呢。


 

一進去才想到忘記帶相機了,好家在我的手機的畫數夠,不然又要照的糊糊的了,這是綠豆點完餐之後到處拍拍店內的擺設。裡面感覺很溫馨舒適,好像在自己家裡面呢!

 

 

點完餐,綠豆就拿了一堆沙拉和餐前菜吃了起來。

 

 

這是Wendy點的起司豬排飯,真的不錯吃ㄋㄟ!雖然看起來似乎很簡單。

 

你可以在近一點看我喔!

 

 

 

這是綠豆點的泰式酸辣雞腿飯。真的是一點都不好吃,雞腿又有腥味,綠豆吃完第一口就跟Wendy說我飽了。Wendy 一整個不可置信的看著我說你也太弱了吧,之後就一直猛吃他的餐點。

 

 

我的餐點真的是只能看,不好吃!超級超級不推薦。

 

 

我卻還一直幫他拍了一堆特寫!

 

 

之後還是挺著一個肚子去吃蛋糕,第一個就拿了我最愛的重乳酪蛋糕。再來第二個的波士頓派因為賣相太差,我就不拍了。

 

第三個則是我的紅豆抹茶蛋糕和Wendy的莓蛋糕。兩個人待了一個多小時,在店內說說笑笑到肚子痛,Wendy一整個吃太快,讓他後來吃甜點時很難過,切!還說自己很有食力哩!看唄,還不是肉腳,今天談笑之間,綠豆還是很杞人憂天的ㄧ直想我的未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一直悶悶的。而Wendy一直不斷給我希望,要我不要想太多,但是悲觀的我真的很難不去想太多,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走下去吧!

 

後記:之後我跟Wendy的感想是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讓自己吃一堆東西哩,明明吃不了這麼多,還跑去吃到飽的店拼命塞,最後挺了個肚子走了一個捷運站結束今天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