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綠豆回顧的時候嚕!
20060625是我在中菲行第一次過生日的日子,感覺很棒但也很尷尬。
不過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過生日,好震撼喔!
珍妮絲姐姐前一天就開始張羅我的生日蛋糕,
要帶我去哪裡吃飯等等...凱莉姐姐則是私底下就已經有計畫嚕。
 
其實不太想這麼高調慶祝的,只想低調的進行。
都是珍妮絲姐姐愛吃蛋糕啦!
 
終於到了慶祝的這一天,一早笨Q就出包,
搞的我和珍妮絲姐姐的飯局泡湯了。
更可憐的是還得自己去買蛋糕,
還得強迫ROGER開車帶我去買。
真是辛苦了他。
 
聽著大家對我說生日快樂的那一瞬間,超感動!
最開心的是收到凱莉姐姐的生日卡片和一份神秘小禮物,
讓我更加開心!凱莉姐姐愛你喔!CHU
其他Dimerco的夥伴..謝謝嚕!
 
This memory will bear in my mind for all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