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3月,北鼻待在小科,假日就比較有空陪我
 
因為老是在台北溜搭,其實蠻無聊的,因此綠豆沙提議到苗栗採草莓
 
查了查網站,嗯~~~~正值草莓季喔,因此這次也租了車
 
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到苗栗採草莓囉!這次比較不同,也帶著我妹妹一起去。
 
一路上非常順暢就殺到苗栗了,一到苗栗就到那裏的老街吃東西
 
吃的可是客家風味的小吃,來客家的地盤不吃這味就太奇怪囉!嚐了一下
 
風味果真不錯,填飽了肚子,花了點時間逛了這超短的老街,果真都是跟草莓有關的東西
 
譬如炸草莓、草莓蛋糕、草莓香腸......。我們幾乎都買一個三個分來嚐嚐
 
不僅省錢也滿足了好奇心。結束了老街之旅,就又開車前往草莓園
 
不過開著開著就到了他們的草莓館囉,看到超大草莓造型的logo立在前面
 
忍不住就衝向前拍照,走進去更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哇塞!草莓怎麼這麼多周邊產品阿!眼前看到的,鼻子聞到的都是草莓
 
不匱是草莓天堂阿!這個大觀園裡面居然也有草莓園,為了方便就當下決定就在那邊採起草莓了
 
採草莓的當下,草莓的甜味撲鼻而來,好想就當場咬一口,不過採草莓大概只花了二十分鐘
 
我們就踏出這裡,到大觀園裡面其他地方走走看看。
 
走著走著,看到了超好吃的草莓冰淇淋,於是乎點了一盤三個人分著吃
 
哇!又酸又甜,好好吃唷!這時,我居然遇到Roger耶!
 
我看到他時,我整個超級驚訝,大聲的叫住他,他應該也嚇到了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世界好小,怎麼會這麼巧,不過我心裡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Roger在公司的時候至少是我談心的朋友,也是個開心果。說真的,人生真的很奇妙!
 
這時看了看時間,原本想到溫泉區走走,但是趕回台北又怕太晚
 
於是開到一半就折回趕回台北囉!一路開到台北真的超塞,好險聰明的綠豆沙有想到
 
不然又得搞到超晚了,回到台北趁著時間還早就到COSCO採買
 
這期間又跟北鼻吵了一架,唉唷~~~~~我發現我們兩個真的是到哪都可以吵呀!
 
不過這趟採草莓之旅真的很不賴,對我來說也是趟奇妙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