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千呼萬喚,我媽媽終於上台北來看我們囉,為了這個我跟我妹早就請好假囉。我媽咪一上台北看到我們的房間,就一直喊說:我的老天爺阿,豬窩。小姐妳們嘛幫幫忙。嗯~~~~這些話從以前聽到現在了,早就見怪不怪,司空見慣了,耳朵都聽到長繭了。假日我媽咪不聽我的建議出去走走,反而要我留在租的地方跟他一起整理,說甚麼天氣那麼好當然要趕快曬衣服、棉被阿。都沒有整理好,哪有時間出去。就這樣我跟我媽大概花了兩天的時間都在整理我租的地方,清出一堆垃圾後,這邊變得好乾淨喔。連空間都變大,舒適度也提高了呢。有媽的小孩真的很幸福耶,我媽還打趣的說,人家泰傭都有薪水拿,她一個台傭累得半死都沒錢拿。真是的~~~~親人之間說這是甚麼話哩~~~
 
到了星期一才跟妹妹帶著我媽咪出去走走,由於我妹在醫事檢驗所上班,她就要我跟我媽咪去抽血、驗尿做檢查。因為是免錢的,綠豆我當下就決定要去囉。想想綠豆也好久沒抽血了,沒想到我妹的同事一下子幫綠豆抽了五小個試管的血液,嚇的綠豆我都不敢抬眼看。
 
抽完血,都已經試下午一點半以後的事情了(因為綠豆跟妹妹睡的跟豬一樣,都十點半才驚醒),肚子已經咕嚕咕嚕的叫囉,我妹就帶著我們到禾豐去吃火鍋,這家店可是高級火鍋料理店ㄋㄟ,綠豆之前還以為是路邊一家不知名的小店呢。進去之後也看到了牆上密密麻麻的明星到此一遊的簽名,才在心裡直呼:老娘真是太小看你們了!坐下來之後看著MENU真的眼睛都成@@@@@@@.......也太貴了吧!
 
看完了之後選了一個最便宜的鍋:豬肉鍋 NTD300,綠豆媽咪因為這幾天都是大魚大肉,二話不說點了個半素鍋,要價NTD320綠豆妹妹點了個補血的羊肉鍋,也要價NTD320,各位看倌們,這是最低價的喔,還有上千的呢!
 
吃到一半想要照豆媽咪和綠豆妹妹,但這兩個人都像牛仔一樣忙,跟綠豆說:沒銀啦(請操台語口音),所以囉,只照到這個!這時候綠豆當然是東看看西看看的啦,就又拍了一堆了。
 
飽餐一頓之後當然要吃甜點啦,因為綠豆媽咪很愛念,因此綠豆只能點熱的飲料喝,但綠豆對於店內的飲料不感興趣,因此點了當日甜點紅豆連子湯。
 
 
 
 

 
 

 
 

 
 

 
 

 
 

 
 

 
 

 
 

 
 
因為要到東區的39元商店買東西。但是綠豆這個消息都是看新聞來的,無奈新聞都不說他是在哪家百貨,直到我們找了信義新天地和101之後,才不經意找到原來在紐約紐約裡面呀。
讓綠豆一家人今天像是在競走一樣,走到兩腿痠到要命。但也拍了不少好笑的照片!
今天也是媽咪要回台東的日子,害的綠豆我好難過喔,真的很討厭去送行耶!
我北鼻也這樣,我媽咪也這樣,不知道他們送我離開的時候是不是也心裡酸酸的!

 
 

 
 
 

 
 

 
 

 
 

 
 

 

 

 
 

 
 


 
 

 
 

 

 
 

 
 
 

 
 

 
 
 

 
 

 
 

 
 

 
 

 
 
在這邊逛完之後,我妹也砸錢買了個戰利品,就這樣我們準備朝下一個目的地:誠品。因為我們晚上要跟我表妹吃飯唷!我大概一年以上沒看到她了,明明都在台北說!
 
這天到表妹家裡聊到快十二點,為了避免他隔天爬不起來上班,我們只好結束話題回家囉,隔天一早搞到七晚八晚才出門。


 

這兩個一個我妹(綠色衣服)&我表妹(白色衣服)要我幫他們徵男友,有興趣的請跟綠豆報名喔!


 

 

 

 


 

 


 

 


 

 


 

 


 


 


 

 


 


 


 


 


 

 

 


 

 


 

 


 


 


 


 


 


 


 


 


 


 


 


 


 


 


 


 


 


 


 


 


 
 
吃飽喝足,當然就帶著綠豆媽咪到SOGO BR4走走啦,一逛到九樓,哇賽SWAROSKI水晶超美,為了新飾品,他們開了一個展在九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