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2014/01/25 今天又來李木生診所報到,要做牛奶寶寶的胎心音檢測

這週牛奶滿38.40週啦,離預產期又越近了,說實在我興奮之餘卻很挫

挫的是陣痛,旁人都說的好輕鬆,當事人我一整個超緊張的

今天牛奶寶寶精神活力超好,動不停阿她,連護士在測位置的的時候

他就一直在媽媽肚子裡翻滾不停,但是媽媽已經吃飽很久了

不知道牛奶在興奮甚麼就是。37.4~38.4週這中間媽媽肚子被妊娠紋爬滿

想說原本保持的不錯,怎麼會在這時後破功,到今天才確切知道原因

M2.JPG

越來越睡不好的媽媽,黑眼圈越來越重><llllllll

M3.JPG

做完半小時的胎心音檢測,牛奶外婆在外面等的快要睡著了

加上又一堆人,大家都趕著過年前產檢就對了,連站的位置都要沒了

很快的又輪到我做超音波檢測,牛奶寶寶的頭圍來到9.24CM

毛醫師說目前是OK,但若超過10CM自然產就會很辛苦(讓媽媽我抖了一下)

M4.JPG

這天牛奶心跳來到160,正常範圍是125~160

M5.JPG

M6.JPG

器官也是正常,腹圍也是在正常的範圍內

M7.JPG

這時牛奶外婆問醫生目前牛奶多大隻,沒想到這一測不得了啦

媽媽我看到數據飆到3100公克,一個禮拜從2810長到3100,難怪媽媽的肚子被妊娠紋爬滿身

牛奶的實際週數也追上維38.3週

不過這全部都要怪牛奶把拔阿,誰叫他上一週把媽媽惹生氣,間接影響牛奶也生氣不吃飯

上一週只長37公克,這一週狂飆漲了290公克,即便超音波有誤差,但媽媽肚子是最好的證據阿

所以都是把拔的錯,把拔要負責媽媽生產完把妊娠紋弄消失

M8.JPG

這週羊水量居然衝到19.18,又比上次多了

M9.JPG

再來就是牛奶的4D照啦,前兩次非常有個性不給看就是不給看阿

這週居然乖乖地掀起他的臉蛋而讓外婆和媽媽看

一照就照到她在吃手指頭,是狂吃的那種

M10.JPG

慢慢張開眼睛

M11.JPG

整個張開眼睛偷瞄,這張超像無尾熊的阿,媽媽從頭到尾都覺得好好笑

M12.JPG

毛醫師和我媽從看到牛奶的臉蛋後,兩人一直狂笑不停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牛奶長的跟把拔一摸摸一樣樣

媽媽心都碎了,誰叫媽媽基因不強,被把拔超越去啦

M13.JPG  

這張最誇張,牛奶吃完手指頭不夠,直接把拳頭塞進嘴巴

而且是很迅速的塞進去嘴吧裡面猛吃,太不優雅了啦XDDDDDDDD

M14.JPG

最後這張比較秀氣的吃手指加挺鼻子,媽媽才比較釋懷一點

女孩子就是要秀秀氣氣的阿,不能當諧星咩

總而言之,今天牛奶寶寶真的好配合好乖,讓媽媽收穫滿滿照了好多張給把拔看

把拔一聽到牛奶一週長那麼多,開心的透過電話猛親牛奶

還一直稱讚牛奶,傳了照片給把拔看,真的是把拔看女兒,越看越可愛

一直重複著女兒好可愛好可愛,果真把拔比較要有父愛,嘛嘛一整個還在狀況外@@

完完全全不敢相信我要生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