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JPG

01/11 Emilia實在是太不配合了

之前每一次都會仰式將頭讓媽媽看,這次居然超不配合都不給看

前幾天都好言相勸要他檢查時一定要把小臉露出來

最終還是看不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反而只給媽媽看這張很抽象很可怕的超音波小臉照

M1.JPG

M2.JPG

M3.JPG

這天是進入36.4週,開始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又要內診讓我好害羞>///////<

這次照片變少是因為我的相機神經神經的,居然可以看但存不到檔案

只好翻拍診所給我的照片應景給吧拔看一下

話說Emilia有個性,還不只這樣,醫生知道媽媽很想看臉,一直晃動她

她不動如山就是不動如山的趴著,兩隻小腳還是一直狂踢我

最後敵不過她的有個性,只好放棄了,真是傷心,以前那麼乖怎麼會到最後幾週就這樣

前兩週很乖都有好好吸收媽媽吃進去的食物,長到2773公克。

M5.JPG

M6.JPG  

同場加映鄭阿姨送臭臭被

雖然這件不便宜,讓我覺得對她不好意思

但是她一直說可以用好久很實用:))))))))))

牌子是MAX DANIEL DESIGNS

有興趣的媽媽們也可以去選購

網址:http://maxdaniel.com.tw/baby.html

M7.JPG

這個則是我們在COSTCO買的三件安撫巾,有娃娃和毛毯

艾蜜莉亞實在是太幸福了,有一個超寵她的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