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5.JPG

一如往年一樣,每一年的11/17都是我們兩個的大日子

不過今年非常的不一樣,因為老天爺送了我們兩個一個寶貝:牛奶小公主

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實在是把媽媽嚇著啦,不過拔拔倒是很開心就是

ANYWAY,麻麻和拔拔都很歡迎牛奶的到來,超級期待這個小生命的

M1.JPG

M2.JPG 

自從懷孕後,兩頰變的好澎皮,臉也變的超圓

M3.JPG 

不要看有出太陽,這天風吹起來是冷的,所以張先生突然突發奇想當了向日葵

M4.JPG 

圓滾滾的我

M5.JPG 

一直裝神祕的張先生一直不肯透露要帶我去吃哪一間店

可是我老早就猜出來了阿,因為前一陣子就一直跟他說我要吃他們家的牛排

M6.JPG

M7.JPG

一點也不陌生的店內裝飾

M8.JPG

M9.JPG

M10.JPG

M11.JPG

M12.JPG

M13.JPG

M14.JPG

M15.JPG

因為去年五月我們就來吃過一次囉

M16.JPG 

白色的MENU

M18.JPG

由內向外拍的感覺

M17.JPG 

點菜全部交給張先生負責,不過我會適時的制止他

不然她老是以為我們有四五個人用餐,每次都點一堆每次都吃的很撐

M19.JPG

M20.JPG

前菜的沙拉,很清爽,但一片一片的那個起司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M21.JPG

M22.JPG

這道主菜小羊排超好吃的,但是來吃的人記得要主廚烤熟一點喔

這天我們就請主廚烤了三次才完全符合我們要的熟度

是說羊排怎麼可以吃生的對不對

M23.JPG 

M24.JPG

M25.JPG

M26.JPG

M27.JPG

M28.JPG

這道後來加點的鹿肉超超超超超超超讚的

大推大推,醬料和鹿肉一整個超搭的,越吃越涮嘴

馬鈴薯泥越吃越想跟主廚說可以再續嗎

反正這一道真的好優,推薦大家可以點這一道喔

M29.JPG

這到瑞典的甜點實在事跌破我跟張先生的眼鏡阿

M30.JPG

大家一定會好奇:為什麼為甚麼呢????

M31.JPG

原因就在我們以為是很大一個的鬆餅

M32.JPG

沒想到一送上來就是一口的鬆餅時,傻眼了啦@@

M33.JPG

張先生吃的好想笑

M34.JPG

這一餐是我們八年以來慶祝週年的最空虛的一餐了

不過原因大概是我們都沒有升級為套餐的關係吧

有麵包或是湯才會填飽肚子,只有肉當主餐是不夠的

最後還去麥當勞買一包薯條吃,有沒有這麼空虛

ANYWAY,今年不一樣的八週年

我們的故事開始將要從二人行變為三人行

故事會怎麼演變呢?就請大家繼續鎖定綠豆沙媽咪的網誌囉

(以後不可以叫綠豆沙寶寶了,一整個升級變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