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JPG

J2.JPG

一年一度辦在新光三越A116樓的日本商品展又來囉

去年來逛時隨便晃晃吃個烤干貝就回家了

今年特別提早和我媽來閒晃

一進到6樓就聞到很濃的油煙味,想必等等全身上下都會是食物的味道了

J3.JPG

外圍走廊就是賣小蛋糕之類的

J4.JPG

 

 

 

J5.JPG

尤以這一攤鯛燒最吸引我

J6.JPG

J7.JPG

J8.JPG

J9.JPG

每一種除了麻糬的全包下啦,有奶油、芋頭和紅豆三種

每一個都超超超超超超超大的,裡面的餡料也好滿

J10.JPG

買的當下我媽已經先去排章魚小丸子了

可愛的老闆娘看到我在照攤子,馬上朝我的方向笑咪咪的比讚

每個攤子都掛著感謝台灣311的援助

J11.JPG

J12.JPG

J12-1.JPG

再排章魚小丸子時,馬上大啖了起來

看到沒,滿滿的餡料,每一口都吃的到包餡

J13.JPG

J14.JPG

吃玩甜的再吃鹹的,又在考驗我的胃

不過這個章魚小丸子還真的很不錯吃

J16.JPG

看著大排長龍一堆人都在吃拉麵

即便我肚子很飽我也一定要吃一下

J15.JPG

選了富士蕎麥麵天婦羅口味

J17.JPG

J19.JPG

J18.JPG

果然味道湯頭真的蠻鹹的,最近都吃很清淡的我,感覺好像在喝鹽水喔

J20.JPG

撐著一個肚子,是說本來就撐著一顆肚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21.JPG

J22.JPG

J23.JPG

晃了好多攤子也試吃好多東西,每個商品都不便宜老實說

J24.JPG

礙於裡面油煙味真的太重了,最後跑道走廊外坐著

然後上完廁所後我媽居然自己跑去買了干貝燒

因為剛剛吃拉麵她就跟旁邊的陌生人聊天聊起來了

隔壁的陌生人告訴她干貝燒很好吃,行動力十足的我媽馬上買了一盒要嚐一嚐有多好吃

這空檔看著對面的浴衣,想著牛奶穿起來一定超可愛的

但是看了看卻沒有我要的花色,我最想要的是最右邊那見深藍的花色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個花色只有大人款,沒有小嬰兒款(((((好失望喔

J25.JPG

J26.JPG 

失望之餘只好猛吃干貝燒啦,雖然蠻貴的,但真的很好吃耶

J27.JPG 

孕婦就是要多走動,所以又把A8、A11又逛了一次

最後逛到這間旗袍店,店員很好心的讓我媽穿了這件超美的旗袍

同一件旗袍穿在不同人身上就是有不一樣感覺

當天有一位阿姨級的也試穿跟我媽一樣的旗袍

但對方屬於微胖的身材,所以穿起來就沒有我媽好看啦,哈哈哈

J28.jpg 

幫我媽照一張穿旗袍的模樣是不是很美阿,反正試穿又不用錢,穿一穿HAPPY HAPPY也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